22年的做错了为啥23年又重新做一遍 22年的做错的没调整呀

之前公司账户支付了一笔款项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银行存款 后期做了 借 营业外支出 贷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老板说这个不做营业外支出,后期等那边给发票或者退款,具体的还在沟通 在今年,营业外支出这笔需要冲掉,不做了, 摘要怎么写不知道 分录是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结转损益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样整体对吗? 如果这样下来,今年申报22年的汇算清缴数据是根据22年的报表来填写申报,还是要把今年做的损益调整数据一起填写进去
老师好,公司以前年度账上有个固定资产卖了,我看22年做的账务处理有问题,今年3月份给调整了一下,您看上边的分录对不,最下边那笔分录写营业外支出还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呢,汇算清缴需要做什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我21年计提了一笔工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工资-40万,贷:应付职工薪酬-40万。这个一直没有发放,然后我在今年做22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了,现在我在账上本来是做了红字的分录,但是这样报表上显示的管理费用是负数,财务经理要求我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做,老师那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公司已经在2023年10月份注销了。但是做账做到9月份,然后老板还没有定下来注销,只是不用会计做账。然后突然说要去注销,然后找人去办理注销,税务局收资料时,没有查看是否有未分配利润,当时注销那个人也没有看。现在2024年4月份税局打电话来说这笔未分配利润怎么分配,报表上有正数60000多的未分配利润。那现在怎么处理?公司已注销,税局要问这笔未分配利润怎样处理?有什么方法解决?
老师您 好,实操问题请教。 我司19年有一笔几千万的费用无发票,账上列支为销售费用,在21的时候税局稽查的时候要求调出来交了企业所是税的。当时调整汇算清缴报表,账上并没有做处理。 目前的问题是,这笔费已确认,实际上属于分配给股东的利润。 股东是一个上市公司,他们要求我们在账上要有体现这笔分配利润的分录。 请问这笔分录该怎么做?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没调整,今年我接手才发现的
您看我应该怎么处理呢,调整的分录对不?最下边的那笔用营业外支出还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呢
23年没重新做,就是调整了一下框起来的那笔分录,需要交税
税给调出来了
你今年那个分录先原分录负数冲减了 是什么会计准则
小企业会计准则
冲减完了,才做的调整
我是说你今年做的那个分录先红冲了 你这个分录不对 冲减了你今年做的这个分录之后再做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销项 这样就可以
嗯嗯,我明白您的意思了,3月份申报增值税时申报了一个未开票收入和对应的这个税,已经这样做了
嗯 这样就可以了哦
也就是3月份申报了,四月份也直接红冲,然后做这边分录,汇算清缴时需要调整吗
这个不需要了哦 你按照调整后的来申报就可以
这样做的话也就是调整了23年的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了是不
如果是22年发现的,那我22年调整的话是不是就可以按照我上边拍照的那个分录做呢
同学你好 这个做跨年调整去年的
嗯嗯,我知道,跨年调整按照您说的这个分录,如果不跨年按照我做的那个对不
同学你好 不跨年你那个也不对呀 重复做了不是吗
不跨年应该怎么做呢老师
调整的时候把以前收到的框起来的冲红才做的下边的分录
同学你好 不跨年就是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销项 这样
老师,能帮忙写全点吗?我现在还很模糊,这样做还是上次调整的时候在咱们会计问里边问的说这样做呢
同学你好 就是这个分录呀 不跨年去年年底调整也是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销项 因为你都做了固定资产清理没有做销项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