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不是这个费用也不用记入啊,这个需要更正20年年度汇算清缴报表了,调增应纳税所得额40000,产生所得税有个分录 1、借:利润分配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3、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再来一个,就往来平了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负)贷:应收账款(负)

老师20年有个账务处理您看一下,这笔账当时是应收款,按支出做出去了,现在应收款为贷方余额,要是调整正数就得调整到预收账款贷方,主要这钱收不回来了,要怎么处理呢
20年有一笔业务本来预收了一笔款项,开票时忘记那笔预收了,做到应收账款里面了,现在要调整的话怎么写分录?这个是之前的分录1.预收时:借:银行存款 9500贷:预收账款9500 2.开票时:借:应收账款318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800
往年一个学校在我们这买了东西,但是对方要求不开票,直接对公转钱到了公司账户上,当时入账到了应收账款,现在这笔钱一直挂在应收账款贷方,怎么办?怎么调整过来?2020年发生的
老师麻烦问一下,以前有一笔业务,是预收的款,一直没有开票出去,但是前面的会计一直坐在应收账款的贷方,现在应收款清了,直接显示应收款是负数了,我想把这笔款调到预收款里面去,估计现在也不需要开票了,这比预收款该怎么处理了?转到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现发现23年有一笔账错了,该怎么调整?去年有给代理商的补贴款代理商用来抵货款,当时开的发票是全额开。就是假如订货款是10万元,补贴款是3万元,对方支付了7万元,我们开了10万元的发票,按十万元做收入。当时的账务处理是,借 银行存款 70000 贷 预收账款 70000,然后就是 借 预收账款 100000 贷 主营业务收入 100000,这样就导致多冲3万元的预收账款,请问我现在该怎么调这笔账啊?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承包了一块地,种的是哈密瓜,然后现在往出销售,我们开的发票是免税的,那么在税务上,我们提供哪些证明,来证明我们是自产自销的呢?
你好,老师, 自然人名下有个体户,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这样,合理吗?目前,个体户是双定户,系统自动申报。。这个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申报个税。。
老师,我们单位一共有两名制单员,一名出纳,一名人事行政,还有一名会计主管,还有一名辅助会计,现在对应的想做一个税务会计,把会计主管拆分出来,让他嘱咐责财务主管,我应该怎么样给这些人员分他们的岗位职责和明细,让他们对应,把我们公司所有的细节全部整理清楚,报表能够及时出来对外顾虑一个财务总监,因为老板都对财税这方面不熟悉,所以暂时先顾虑一个财务总结有没有这些必要
你好,想咨询一下,电商企业,小微企业,税务那边查出来我们有60万的发票没开没报税,我们没有成本票,现在想注销,能帮算一下增值税,附加税,所得税大概有多少吗
老师,之前会计的成本核算都是随便弄的,一点不对,现在我接手,那我的期初数据怎么办?还有期初的金额不对那月末都是加权平均的,那我的单价要怎么办
老师这笔钱这么挂是因为没给咱们开发票,然后才挂的应收,这个是机关事业单位的账没有汇算清缴,现在是为了报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不能有负数
您好,不好意思,刚才吃饭去了,没有及时回复您信息请原谅。 那就把负债表这个差额调到 未分配利润里,这样就平了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负)贷:应收账款(负) 分录还是这个
借:本年利润-利润分配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负) 贷:应收账款(负) 这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不是双倍了
您好,那个费用本来也不用记的,是增加利润,这个分录也是负,我的理解对不对啊 借:本年利润-利润分配 (负)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调整 (负)
对,应该不用记的,到现在发票都没给我们呢
太好啦,解决了,开心
感谢老师,非常感谢,耽误您休息了
您太客气了,感恩遇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