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放的

请问:我们2月份只开了一张红字负数发票(原始发票是去年12月份开出去的,今年2月份退回了),2月份没有其他收入,对于这张负数发票的凭证:1、是直接将原来的那张发票的凭证红冲,还是等到以后发生收入的月份再做这笔红字发票的凭证?2、如果后面再做凭证的话,那账面的增值税和我申报的2月份的增值税申报表不是不一致了吗?3、做红字凭证后,预计的红字税费的分录怎么写呢?
小规模纳税人,季报,2月份的发票,3月冲红了,对账目没有影响吧?开出来的票,放在3月份凭证里吗?怎么处理这个发票
老师,我这个,个体户的,今年2月份开发票开了50万,税号错了,3月份冲的,冲完没票了,4月份再开,那2月份和3月份都都没做销售的账,那这发票放哪, 2月份开的发票,3月份冲的发票,还有红字信息表,这些放了哪,可以放在凭证最后面订上吗?
我们是购买方,原发票已抵扣,现要退货,3月份我们开了红字信息表,但供应商4月份才开出红字票,我们已经在3月份进项转出了(系统里生成的)账务上做了红冲处理,这张4月份的票能放在3月份的账本里吗?
老师,3月份我们付了一笔款,计入了预付账款,3月底收到发票,我冲了预付款,入了费用,4月份我们又付了一笔款,入了预付款,结果五月初他们给我们开了3月+4月的发票,等于说3月份的开重了,到六月初他们才把3月份的我已经入账的3月份发票给红冲了,这样的话老师,我可以在六月份把红冲的那些入账后,把之前做的3月的分录做分录,再把3+4月份的发票充之前的预付吗?就是把5月份的发票做到6月份去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2月份发票开错了,可以不做账吗?开的这50万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不做账的
那开的发票,冲的发票,红字信息表,附在哪里
同学你好、 进入发票管理。点击红字发票信息表。点击红色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填开。弹出红色发票信息表信息选择界面
红字信息表已经打印出来,我是问,放在哪里,订在哪,留档
这个是单独留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