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转为无票收入处理

我司是小规模,有一笔费用款,2021年2月付的,没收到发票,当时会计做账:借预付,贷银行,2021年 6月收到对方开的发票,但是会计没入账。现在我接手才发现这个发票没入账,那这发票还能用吗?我该怎么做账处理?
我司是小规模,有一笔费用款,2021年2月付的,没收到发票,当时会计做账:借预付,贷银行,2021年 6月收到对方开的发票,但是会计没入账。现在我接手才发现这个发票没入账,那这发票还能用吗?我该怎么做账处理?
老师,我们预付给供应商的货款,没有收到发票,也没有收到货,长期在账上挂着这笔预付账款,以后也不会收到货和发票了,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下午好。我们出纳20.21.22年收到管理费,没有开具发票,会计挂账预收账款。现在这个发票是不开具了。那么这几笔预收款我在这个月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去年7月份我们公司缴纳了物业管理费,没有收到发票,当时计入了 预付账款-物业费 如果一直没有收到发票,这个预付账款一直这样挂着,有没有问题?或者我应该怎么处理?
怎么做会计分录?需要什么做凭证附件吗?
你好,这个收入本来是属于 之前年度的?
是的,20.21.22年度的。
一起是6万多元钱
你好 借;预收账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这个主营业务收入二级科目是自己增加进去的吗?)
摘要是写历年预收账款调整,对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