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具体是什么劳务费 ; 你这个劳务费 按月来支付 都这么高的吗

劳务报酬所得按月或按次预交个人所得税,那在次年汇算清缴时,正确的计算方式是扣除20%的费用和专项附加及六万扣除额后的所得,乘以综合所得税税率表减速算扣除数,这样劳务报酬一般都会产生退税的吧,我的理解对吗老师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一个月社保所在单位有工资薪金所得,在兼职单位又有劳务报酬所得,他们都是分开预缴了个税,那么到年底汇缴清算的时候还会要再缴纳个税吗? 比如工资薪金每个月2万元,社保所在单位是按照扣除5000元来预缴的个税,劳务报酬每个月15000元,劳务用工单位是按照15000*(1-20%)*20%来预缴个税,那么到年底汇缴清算还需要补交个税吗?
请问老师,个人月劳务报酬1.5万,每个月预缴个税为:15000*80%*20*=2400元。次年个税汇算的时候这些劳务费会汇总到综合所得,重新计算个税吧?大概率会退个税。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员工1-6月工资36000元超出部分已交个税,7-12月工资30000元,劳务票收入100000元,已交个人所得税,就这些收入,超了的部分也交个税了,到了年度汇算清缴时,这个开劳务票的收入也要纳入汇算清缴重新计算个税吗?
老师您好,个人为我公司提供劳务,到税务局代开了劳务费发票,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代扣代缴 劳务报酬(一般、法律援助补贴、其他非连续劳务),应缴税费1448元,这个是不是到 24年3月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如果 年收不超过6万元,可以申请退税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外包软件开发,给个人,每个月支付费用,签订外包合同,能直接申报工资薪金吗,他已经有原单位缴纳社保了
你好; 那这个 就是很高的;如果是申报工资个税; 你就得签订劳动合同 ; 买社保的; (已经买了社保就不用了; 可以 )
谢谢,就是每个月一次收入1.5万都是上面那样计算,预缴2400个税吧?
你好1; 是的; 就是这样的; 按照工资个税 算可能相对税负低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