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个是缴纳四月份的保险吗?如果是的话,最好是从四月份的工资里面扣除。

老师 关于杭州社保 想请教个问题 比如员工A 3月13日入职 ,员工B 3月20日入职。人力都是员工入职当日办理社保。社保扣款是每个月15号内,财务在电子税局申报扣缴的。那这员工A\\B的社保开始月份分别是哪个月?
3月20公司新增缴纳社保人员2人、4月申报扣款、现在要发2月份工资是不是要从工资里扣社保钱?
老师,您 好,想请教您一下,比如公司每个月是在15号前发工资,4月15号发放的是3月份的工资,那我在4月15号前申报的是3月份的个税吧,又有同事说我这样申报不对,说3月份的工资,应该在5月15号申报
老师,比如4月22号给员工办理社保了,5月15号前申报扣钱 ,现在发3月份的工资是不是要从工资里扣出来呀?
员工4.21就不干了,叫了好久5月份才过来办理离职,还没有签订解除劳动合同,所以5月份社保减员未成功。社保开户4月份开的,所以3月份公司承担那部分给他社保补助在4月份工资里算!现在还没发4月份工资呢。跟他协商从他社保补助里扣回来,他没同意。这种情况怎么弄?如果追不回来是谁承担责任,谁补这个钱!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4.22号办理成功社保,5月15号前要交社保钱,公司发工资一般都是26号左右,如果扣4月工资都到5月26号了
你好,那你们单位职工同意从三月份工资扣除吗?如果同意的话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