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您的意思您少确认收入了是吗?因为钱收不回来,收入是正常确认的,收不回来的,做坏账处理。

老师我们企业这个季度开票收入是二百多万,增值税是免税的,那我现在增值税申报的时候填写第十二栏吗,然后在减免税申报表中在选择减免代码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未开票收入这个季度申报了,填写的小规模纳税申报表的第10行,下个月针对这部分销售收入又开票了,开的专票,那下个季度申报的时候在第2行填写,但是上个季度已经申报了这部分税,怎么能将上个季度的扣减呢?能在第10行填写负数冲掉上个季度的这部分税额吗?
老师,我们这个季度没有开票,但是应付账款有收不回来的发票,这个是只能在年报调增吗还是说可以在这季度申报的时候,在收入那一栏填写?
你好,这是我们去年一整年销售情况,麻烦问下去年第一季度申报的时候我们全是作废以前年度的发票,所以是负数,饭当时税务申报系统报不了显示只能填0,就去大厅全部写为0,但做账我们全部把他坐上呢,这样一来我每个季度申报就有误差了。实际每个季度开票是一个数,但我做账每个季度累计下来就把前面负数抵消填的最后季度销售收入税务局说不对。我该怎么弄
老师请问下,我们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增值税申报表上申报了无票收入,但我们第三季度又开了票给对方,我们没有冲无票收入,在这个月申报第四季度时我冲开票收入,要不要把第三季度开的那张发票要不要加在无票收入里面红冲?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是我这边打款给客户订货,货是拿到了,但对方一直没有给我开成本票过来。那现在是确定对方不会再开票过来了,那我要怎么处理?年报的时候调整?我的这家公司的应付账款又该怎么做平?
您好,您正常入账汇算清缴纳税调整填写在第30行里。
那我的账呢?要怎么做平?
你好 账不调了的呢 正常入账的
那我的应付账款就会一直挂在那里?
通过年度调增后,这家公司的应付账款挂着及时税务查账也没有问题?
应付账款你是需要支付的,如果不支付转到营业外收入。
我已经支付了货款了,但收不到成本票,那所以,我最后是要调增,然后应付账款上也还一样会一直挂着?
您都已经付款了,咋还会有应付账款呢?
应付账款在借方呢,没收到票
你好 分录发来看一下 付款和暂估的
借:应付账款A公司,贷:银行存款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
你好,那这一借一代不就是平了吗?
老师,贷方的应付账款是暂估,当收到发票入账的,等真正收到发票的时候用来冲减的,但我应付账款A还是一直挂账上呢
您好。暂估是按库存商品金额占估的,不是没有依据随便蒙。 所以说。你后面把这个钱付出去就行,我看你前面已经付了。
比如前面付少了,那你就后面再补付一部分就行了。
那按照老师你说的 ,那其实我的暂估就是应付账款,就是按照收到发票入账了
是因为没有发票才掌握入账的,而且你说了后面也不能回来发票了,所以是按照你实际收到的商品和服务入账。
所以在年报的时候,调增这家公司货品的结转成本就可以了是吧
汇算清缴是调整不回来发票的。
是因为没有发票才暂估的,所以没回来票的才是汇算时调整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