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建期间的摊销是正确的。

中级会计实务,投资性房地产,下面分录是否正确? 买地建房,完工同时开始对外出租或用于增值后出售 买地时: 借:无形资产 贷:银行存款 建造时: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累计摊销 完工时: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借:投资性房地产 累计摊销 贷:无形资产 固定资产
2020年2月,甲公司从其他单位购入一块使用年限为50年的土地,并在此土地上开始自行建造两栋厂房。2020年11月,甲公司预计厂房即将完工,与乙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合同,将其中的一栋厂房租赁给乙公司使用。合同约定于厂房完工交付使用时开始起租,租赁期为6年,每年年末支付租金288万元。2020年12月5日,两栋厂房同事完工达到预定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该土地所有权的成本为900万元,至2020年12月5日,该土地使用权已累计计提摊销16.50万元;两栋厂房的实际造价成本均为1200万元,能够单独出售。两栋厂房分别占用土地为这块土地的一半面积。甲公司应作账务处理如下:借;固定资产–厂房投资性房地产–厂房贷:在建工程–厂房将出租厂房应分摊的土地使用权转做投资性房地产累计计摊销:借:投资性房地产–已出租土地使用权累计摊销贷: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投资性房地产累计摊销
物业公司买地块建设厂房出租,厂房已经完工,我买地块做得无形资产 摊销做得借在建工程贷累计摊销 对吗 都完工了 使用了
物业公司买地块建设厂房出租,厂房已经完工,我买地块做得无形资产 摊销做得借在建工程贷累计摊销 对吗 都完工了 使用了
老师公司筹建期,购买了土地建厂房,这个土地入了无形资产后面摊销是做开办费还是在建工程-土地摊销,后面厂房建完投入使用,这个土地摊销又该如何做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已经完工了使用了 该怎么做
你好 摊销记管理费用科目
把之前的在建工程转入管理费用吗 只要做借管理费用贷在建工程吗
在建工程是转到固定资产,现在回复的是说工程完成之后的摊销,记到管理费用。
我摊销走的在建工程才摊销2年,还剩余年限,只把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吗
是的,完工后把在建工程转到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