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当时报销怎么做的

这里面的招待费是员工之前向公司借备用金1000元里面支付了730元,现在这个730元被我直接计入了成本,那员工现在归还了剩余270元,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那这个730元的报销费用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呢?才能冲销员工借款?
就是员工的报销费用,老板让我做入员工的工资里一起发,然后呢我还要做日常支付表,工资也做入日常支付表里面了,报销费用也做入日常支付了,本来呢报销已经做入工资了但是我又做了一次报销费用在日常支出里面,相当于日常支出表里面我做了两次报销费用,我现在要怎么做账?公司只是让我做日常支出和收入的账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注册一般纳税人,注册资金认缴100万,目前除了必须公账支付的钱其他开销我们都是用私账直接支付,很多费用没开票,怎么样把这些费用做到公账里面呢?可以先把钱转入公账再以备用金的形式转出来供日常开支吗?租的办公室也没有开票,租金要怎么报销呢?如果一直用私账交易会导致我们实收资本没有缴。
我们是建安公司,经常有临时工支出,比如,这个月生产经理从对公户借走3万元,用于现场支付临时工工资,就做了一张有花名册的表就来报销,没有发票,请问应该怎样做这笔费用才能做到所得税前扣除?
公司是生产制造企业,也是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我对高新企业的研发费用中的材料费不知道怎么记账,研发人员的工资,社保,其他日常开支的费用我是这么做的分录,您看对吗?计提本月工资/社保费 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工资/社保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 发放工资和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 贷:银行存款 日常费用开支时: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研发技术服务费 贷:银行存款 研发领用材料费这里我就不太理解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了,请老师指导讲解一下,谢谢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