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是可以这么做的

请问下老师 就是个体户 是核定的 ,不需要做复式账,也就是不需要在财务软件弄会计分录,财务报表之类的是不,是不是用表格建立收支,进销存那些表就可以了
郭老师,其他老师请不要接手,麻烦解答一下,我自己做的财务报表儿和我那个在电子税务局上申报的那个财务报表儿,填写完了之后,填写完了之后数儿对不上。嗯,这怎么回事儿啊,是不是不对呀?财务报表是我我从财务软件上导出来的,我从我那个财务软件儿上导出来的那个,比如说是现金流量表儿和我就是和我在那个电子税务局上填报,填报之后这两个数据应该是。一样的是吧。这是电子税务局上的现金流量表季报,这个是我从财务软件上导出来的现金流量表季报,这两个数据应该是一样的吧?现在这两个数据对不上了,我每一栏儿的公式,不是我每一栏儿的数据我都核对过了,但是他到最后的这个期初现金余额和期末现金余额,怎么就这两张报表儿就对不上呢。
请问个体户23年之前都是做的核定,23年是查账,请问现在要注销,财务报表应该不包含核定时期的数据吧,只要从23年开始建帐本就行了吧
老师,您好!我目前在一个粮油食品公司,她们主要的售货方是个体户(干杂店、小超市等小型的这种),收入很细碎,然后目前刚引进管家婆这个财务软件,问了一下财务的,她们一直都没有做过会计凭证以前的软件自动生成,但管家婆无法自动生成,那如果我添加会计科目的话销售方的单位就写个体户吗?或者说一笔最后归总到一起弄到一个凭证上。问了目前这个财务她说可以不用做会计凭证这些,因为利润表这些只填了费用和收入就可以看见!就不做像金蝶软件那种记账结账出会计报表(自己调整一下科目那些) 规模纳税人!
老师,我们是商贸企业,但是业务又很少,一个月可能就销售几笔但是金额很大,我们就一个财务,也没有说打单啊,录单啊啥的,我们现在要建系统,那需要建有进销存的还是没有进销存的啊?我也是刚来,说是商贸,可是没有什么库管啊,就卖些东西,那直接以发票做财务账不行吗?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