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计提的个税手续费是什么?

老师好,每个月计提社保和工资的分录可以这样写吗? 计提时: 工资部分: 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销售费用-销售人员职工薪酬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单位承担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 借:管理费用-住房公积金(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住房公积金 个人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 -代扣公积金 最终扣缴: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应付住房公积金 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代扣公积金 贷:银行存款 最终工资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老师 请问 有社保 有公积金 个税的 计提工资和发放工资的会计分录 可以这样计提和发放 计提:借 管理费用/职工薪酬10000 贷 应付职工薪酬 10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814.6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684.6 贷其他应付款/公积金130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 9185.4 贷银行存款9185.4
计提工资 4月 借管理费用-员工工资 309541.88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309,541.88 多计提了个税手续费1055.07 发工资的时候一起发的 借 应付职工薪酬 309541.88 应付职工薪酬-1055.07 贷 银行存款287249.13 社保和公积金和个税21237.68 老师这个分录是不是代表把1055.07多计提的冲回来了,这样做对吗
计提工资 4月 借管理费用-员工工资 309541.88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309,541.88 多计提了个税手续费1055.07 发工资的时候一起发的,但是我下面做分录的时候银行存款减掉了这笔钱的 借 应付职工薪酬 309541.88 应付职工薪酬-1055.07 贷 银行存款287249.13 社保和公积金和个税21237.68 老师这个分录是不是代表把1055.07多计提的冲回来了,这样做对吗
老师,发工资和交社保,我这样做账,正确吗? 计提本月工资 借:管理费用——员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工资 计提和缴纳本月社保: 借:管理费用——员工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员工社保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下个月发上月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个税手续费啊,老师你忘了吗
反正是多计提的
这个没有多计提 你要发给职工本来就应该在工资里面,不是吗?
借银行 贷其他收益 应交税费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 完整的
我们申报的时候没有这笔退个税手续费的,现在冲回怎么做完整的,是我上面那个吗
发工资的时候一起发的是没错,但是银行存款我减去这笔钱了
那你的应付职工薪酬余额不对,你可以看一下的。
你们给人家放不发下去,到底发不发给职工,你这种情况下是没有发下去的。
发了另外一笔分录做的
你好,发放的分录怎么做的?第二期的应付款贷银行还款吗?如果是的话,你再做一个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负数。
就是之前退个税手续费挂其他应付款,发出去,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好,上面写了分录看一下的,再把这个管理费用红冲你多做了管理费用。
退个税手续费 银行存款-东台农村商业银行 退个税手续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6330 退个税手续费 其他应付款 105507 其他应付款 105507 银行存款-常熟农村商业银行 105507
老师,哪里多做了管理费用。你可以在我的分录基础上修改分录,根本不知道你说的哪个地方
我晓得了,计提的时候管理费用多了1055.07
是呀,那你不应该红冲吗?按照你上面写的这个应付职工薪酬的余额不对。
哦好的,谢谢老师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