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属于商贸的增值税,税负1.5%-2%左右的。

老师你好,想咨询一个问题,我公司属于商贸批发公司,产品有上万种,是直接从厂家采购,有时候厂家会有一些物料的支持,有些产品还存在售后,会从厂家采购配件进行维修,但是配件和物料相当于我们也是出钱购买的,公司给我们开的也有票,但是我们维修的时候配件是免费领用,物料也是免费发放,像这些物料和配件我入库及出库是如何操作,之前都是按照库存商品入库的,出库做销售费用-业务宣传费或者销售费用-商品维修费,主要处理对吗?
我想问一下,我们总公司从分公司调回一些材料,有一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有一些是自用,但无法分清那些是自用,那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我意思是我全部入到库存商品,如果直接销售的话,我就直接出库存商品,月底我就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如果是生产自用的,月底的时候,根据车间实际领用材料数,例如,领了15万材料,那么我就从库存商品转回原材料15万,原材料加人工加制费等于生产成本,我通过售价来分摊每个产品的销售成本,这样做行吗
老师,我们是一家食品销售公司,找了一个大品牌公司,用他们的品牌去找工厂生产产品,然后再从这家品牌公司将产品买过来,但这个公司需要收取工厂出厂价30%的品牌费,我们为了降低品牌费,就和工厂约定,产品的包材由我们买好运到工厂,包材开票给我们,工厂只需要负责原料,这样出的品牌费就少了,这样合理,税务和账务上有没有什么问题
老师 我们公司主要是销售塑料袋制品,直接从厂家发货过去 ,我们这属于什么行业 税负率多高?
老师你好:我们是给饮料厂家代理批发的。饮料进超市厂家要给超市陈列费,陈列费厂家不是直接给钱而是直接以商品代替。顶陈列费的这部分商品也不是厂家直接给超市的的,而是通过我们代理商给超市的。我们从厂家进货的时候这批顶陈列费的商品一起开在发票里。例如我们正常进货1万购货500件,如果带500件顶陈列费商品就开成1万元1000件商品。我们的单位成本就从一件20元变成一件10元。然后我们再把库存商品给超市顶陈列费。账务处理收到货物和发票 借:库存商品10000 进项税 1300 贷:银行存款11300元 给超市售货1000件不含税收入20000元 借:银行存款2260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 销项税2600 另给超市陈列的商品100件,这100件是不收钱的。不做分录 结转成本时把给超市陈列部分一起结转(按单位成本10元结转) 借:主营业务成本11000 贷:库存商品11000 请问老师这样处理对不对?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