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靠在你单位,你自己给自己开一个机动车的发票,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税销项。

请问老师我公司是做新车贸易的,客户通过我们公司做的银行/金融公司贷款,然后贷款审批通过了之后银行就会把贷款金额打到我公司账上,我们再把这笔钱通过我们另外一家公司再把这笔钱打给4S店,请问这样税务问题严不严重,购车发票不由我们公司开,我们只是过下客户的贷款资金
老师好!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公司1在我们这里买了一批车,总价300万,做金融贷款放了150万,挂账150万,现在他们不想在他们的账面体现贷款买车,想做全款买车,他们公司就对公给我们打完全款,然后金融放贷的150万用我们公户对私退回给他们,请问,这样是否存在涉税风险?怎么做才好?
老师 我们老板2个公司,一个汽车销售,一个汽车维修,现在有一笔款需要开具汽车维修票,但是实际是给销售公司的钱,对方要求,汽车销售公司委托汽车维修公司开具这笔维修款发票,最后对方把钱会给汽车维修公司账户,那么可以以什么样名义给 汽车维修款转到汽车销售呢?
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个人通过金融公司贷款在我们这里买车,车子挂靠在我们公司名下,金融公司把车款直接打给我们公司,我们什么时候产生纳税义务,账务如何处理?
我们公司的主要业务有销售汽车,还有运输,那么,有一个人在我们公司买了一台车,然后挂靠在我们公司搞运输,然后他在金融公司做了融资租赁,然后金融公司会打钱给我们,我怎么账务处理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收到第三方的钱,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