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有发票吗

老师好!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公司1在我们这里买了一批车,总价300万,做金融贷款放了150万,挂账150万,现在他们不想在他们的账面体现贷款买车,想做全款买车,他们公司就对公给我们打完全款,然后金融放贷的150万用我们公户对私退回给他们,请问,这样是否存在涉税风险?怎么做才好?
老师,我们公司买了一批设备,付了30%首付款,剩余是融资公司支付的,然后融资公司把这批设备租给我们,我们每个月付租金,付3年后,我们就用100块购入。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属于搅拌站运输行业,购买搅拌车,与供应商签订的购买合同,对方给我们开具的发票,加入一个融资租赁公司,我们付给融资租赁公司款项和利息,与融资租赁公司签订了售后回租业务,在账务处理上我怎么操作呢?
1,我们公司是物流运输公司,我们和A公司签订运输合同取得运输收入(销项),又和B公司签订运输合同取得运输成本(进项),那么,我们公司交的印花税是按运输收入(销项)来交,还是按运输收入(销项)和运输成本(进项)合计金额来交印花税?2,公司买了两个挂车,价值一百多万,找融资租赁公司借款,融资租赁公司把款付给卖车公司,我们在按月付给融资租赁公司(分36期还完),全部还完是融资租赁公司才开发票给我们,还款中的利息费用,我们在做汇算清缴时需要调增,还是不调?
我们公司的主要业务有销售汽车,还有运输,那么,有一个人在我们公司买了一台车,然后挂靠在我们公司搞运输,然后他在金融公司做了融资租赁,然后金融公司会打钱给我们,我怎么账务处理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