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进项做进项转出就可以

我们开了红字发票信息表给对方,但对方两年了还未开红字发票给我们,之前的会计已经做账,但报税人员未报进项税额转出,现在申报表和账上的进项税额转出的金额不一致,应该怎么办
我们开了红字发票信息表给对方,但对方两年了还未开红字发票给我们,之前的会计己经做账,但报税人员末报进项税额转出,现在申报表和账上的进项税额转出的金额不一致,应该怎么办?申报表做进项转出吗?但没有收到红字发票呀
老师,请问下,一张增值税发票,我12月份勾选了没有账务处理,1月份入了成本做了进项税,导致做账系统和报税系统进项税金额不一致,这情况我该怎么办呢
老师,4月份收到的发票,开票人是管理员,会计已经入账了,结账了,我怎么办呀?我退回发票后,进项税金额就和会计账的进项税额不一致了。
你好 老师,6月收到发票未入账 ,但是6月已经做了抵扣,7月记账我做了进项税额,我们都是收到发票做待认证进项税额科目 ,在转进项税额科目,那7月应该交的税和账面不一致,这种情况要如何处理啊?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没太懂,我不认证,我4月份的进项税额不就比4月份的会计做的账少了吗?
同学你好 你要抵扣的话肯定要认证还得做分录计入进项
我要是认证了,就和会计的账是一样的了,现在发票不合规,我不认证就和会计账里的进项税额不一样,我应该怎么做?
同学你好 这个转出然后红冲费用就可以
老师,把不合规的发票认证了,再进项转出,不会属于违规罚款吧?
同学你好 这个不会的
老师,我就先认证,这样和会计账一致,我这个月再转出,就可以了,是不,这样理解对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老师,我4月份认证,我报税的时候这个不合规进项税也正常抵扣。报税呀?
同学你好 你转出就可以了
不对。老师,我报的是4月份的增值税,我在5月转出,我4月份的时候这张不合规发票已经认证了,我当月转出,不又和会计账不一致了吗
你这个月转出就可以了
我4月份,把这张不合规的发票进行抵扣了,报税了,没事吧?
同学你好 这个没事 你这个月转出就可以
老师,那我就正常认证,正常报税,然后在5月份,这个月我进项税转出,等他们重新开了,我在这个月再认证,报税,是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明白了,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