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对的,不用改12月的账的。

老师,我们2021年12月份销售家具,但是发票2022年3-5月才收,那么我12月份的暂估入库,结转成本需要做嘛?还是等到时候发票到了再做进去,不用暂估了。因为这个月要交接账本了,我不懂是我留着暂估,等今年下一任会计调整,还是暂估我不做在12月装订
小规模。 老师,我12月的时候暂估成本并结转了。今年发现暂估的成本有些发票收不回来了。我可以直接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时候红冲暂估的成本和结转成本的分录,然后按收到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然后直接在第一季度的申报里面把去年多暂估的成本少交的税一起报掉,这样可以吗?还是一定要在22年汇算清缴调增成本?
小规模。 老师,我12月的时候暂估成本并结转了。今年发现暂估的成本有些发票收不回来了。我可以直接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时候红冲暂估的成本和结转成本的分录,然后按收到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然后直接在第一季度的申报里面把去年多暂估的成本少交的税一起报掉,这样可以吗?还是一定要在22年汇算清缴调增成本?
老师,我在去年12月账里暂估了成本。因为那时候成本票还没到,所以做了暂估。现在5月了,因为5月31日前得做汇算清缴,成本发票最迟这时候开过来对不。那这个月开进来,我直接在本月做分录吗?不用再改12月的分录吧?
农民专业合作社,2022年只开了收入票,没有开成本票,但是当时季度申报时候,成本暂估入账了,到最后要开这个成本票必须是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开出来?还是2023年汇算清缴(5月31日)之前补进去就可以了?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老师,有没有关于这个问题的完整分录?想学习下。因为具体怎么做还不是很明白
同学你好,比如12月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10万元,贷,应付账款,10万元。现在收到发票10万元,则现在分录,借,应付账款,10万元,贷,银行存款,10万元。
老师,辛苦了。如果是专票的话,有进项,也可以用于今年抵扣吧
同学你好,是的,可以用于今年抵扣的。
老师,辛苦了。还有个疑问。如果去年少暂估了,比如去年12月 借成本10w,贷应付账款10w。本月实际需要20w。该怎么做分录?
同学你好,这个月收到发票20万元时,借,应付账款,10万元,主营业务成本等科目,10万元,贷,银行存款,20万元。
老师,我们是用小企业会计准则,不会用到以前年度损益这种科目吧。
同学你好,是的,如果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直接记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非常感谢老师,晚安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