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核定方式的可以不用 ;但是要内部做简易帐的 ;2. 季度不超过30万普票不用缴纳增值税 ;3. 可以的 ; 可以转一般纳税人 ; 4. 报增值税和附加税以及印花税和经营所得税

老师,您好!我是新手,刚入职了一个会计工作,我们老板是个体工商户,后面又开了六家店(用的不同的人注册的个体工商户),但资金什么都是他一个人的。因为发展需要,有一些要投标的项目必须要用大公司去投标,后来就注册了一个500万的一般纳税人公司,以前这边没有会计,只有一个外账报税的,现在老板请我来做专职,像这种情况全盘帐要怎么做?是以连锁店的哪种方式还是每个店独立核算独立报税,不去管那个一般纳税人的帐?而且老板还需要两套帐,我该怎么做?
老师好:新年快乐!个体工商户11月份有一张税票选成了5%的税率(实际应该是0税率),因为增值税是季度报,1.1才发现那张税率错了。报增值税时就需要缴税了,这个应该怎么办?在1月份申请了红字发票,如果1月份不缴税,等4月份再申报时抵消可以吗?还是需要先缴税到时候再退税?麻烦老师给解答下,谢谢!
请问老师,我是公司的法人,一个是个体的,一个是企业的,但是这两家公司没有去开公户,所以都是以我的个人银行卡为收款人,然后有时一个月上千万金额转进我的银行卡,但是我都是当天转出去的,那么像这种情况,我这边需要申报我所收到的金额为基数缴纳个人所得税吗?要是不缴纳个人所得税会咋样?因为有转进来的款项不是收入,那么税务局那边只管我这边进账都要缴纳税吗
1、请问那些个体户不用做账? 2、现在个体户营业额多少可以不用缴纳增值税? 3、个体户可以升级为一般纳税人吗?还是说个体户需要转为企业的才可以升级为一般纳税人? 4、个体户季报的情况下,一般都是申报那些税种? 麻烦老师根据序号回复哈,谢谢
老师,我们是经销商,门店销售,之前申请的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我们进项票多。因为客户都是零售商个人,一般不需要我们开票。现在准备个体户不用了,注销,但是个体户这个进项票太多,现在只能慢慢消耗。新公司4月份注册的,但是我这个门店报税做账还是以个体户在做账。新注册的公司,9月份开始总公司开票就开到新公司了,但是那里没做账。报税也为0,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新公司没做账,让总部开普票好些,还是专票?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1、核定方式比如有哪些?麻烦说出名称 2、简易账只是做表格的记录收入以及付款的数据,还有出纳的银行日记账,这样可以吧? 3、个体户的也申报企业所得税这些?
你好1; 定期定额或者是 核定所得率来缴纳 ; 2 。 是 的 ;3. 不缴纳哈
1、定期定额每个企业的定的是不是不一样哈?还是说统一定30万元,一个季度 2、比如定期定期一个季度未超过这个数据,那么不用申报增值税那些?也就是不用管,还是说哪怕是0也要空申报提交那种?
你好1; 每个季度的金额是一样的 ;定额的金额是固定 的 ; 2. 增值税和经营所得税每个季度都要报哈 ; 不管是否超过定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