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自己的房屋还是租赁?

老师 我们公司店铺11月份装修设计完成 总共花了100多w 分了几次打预付款 然后发票也收到了一部分 但是都没抵扣 进项票太多抵不完 我想问下我这装修费什么时候可以摊销 是等票到齐了抵扣了摊销呢 还是什么时候?
老师:我车价是88300元,过户费转个人1200元,一共实际支付89500,有500元预付下几个月的维修费,还没付给对方修理厂,但是这个月我们开出了=手车统一发票是90000元,我如何记帐?
老师,我想请问下,我们上个月支付了一半的装修费,这个月收到了对方开来的一半发票。但是,我们车间还没有装修好。这个发票我该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呢?可要进行分摊呢?
我司欠对方的工程专修款已经付清了,可是发票没给齐,对方不开过来了,要怎么办呢?这个工程款前面对方起诉我司,走了调解程序,有调解书,规定了要付款,我们还有一家公司还有点没付,现在对方又不开票过来还追款,前面调解书是其他人处理的,也没注明没收到发票,需要发票收到后在付款,没有这项说明,我们是有几个关联公司找了这家装修公司,调解书把几个公司的放在一起了,我们要怎么处理呢
想问一下,客户要求我们整改车间,例如重新装修车间,购买新设备,以达到他们的要求,现在工程改造完了,客户承诺支付改造费用给我们。但我们得开发票,客户说我们可以开:制造外附加费。想问一下这个可以吗?可以的话如何入账呢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厂房是租的
金额大的借长期待摊费用,贷银行
完工次月开始分摊就可以当。
我们上个月支付一半装修费的时候,我做的分录是,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这个月收到发票,我做的分录是,借:长期待摊 -装修费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贷:其他应付款;这样可以吗?老师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我们装修还没完工,目前还不能进行分摊对吧,,但是我们办公室的完工了,车间还没完工,那我可要进行分摊呢?还是等全部完工了,在进行分摊呢?
你好,完工之后再分摊可以吧?
什么意思?是要全部完工之后在进行分摊,是吗?
全部完工了再分摊。
就是你装修完毕了才能分摊,没有装修完毕不能。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