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样的话,你们就只能作为其他业务收入的饿了

老师您好,请问,有个人挂靠我公司,甲方收工程质保金,这个个人从他自己的微信把钱转给了甲方,没有通过我公司账户,现在甲方退回质保金退到了我公司账户,我公司怎么处理,才能把钱打给那个个人?老师,可不可以让他去税务局代开工程服务费发票,来冲质保金,给他退钱?
老师您好,请问,有个个人挂靠我公司,甲方收工程质保金,这个个人他自己用现金把钱给了甲方,没有通过我公司账户,现在甲方退回质保金退到了我公司账户,那个个人什么票据都没有,我公司怎么处理,才能把钱打给那个个人?老师,可不可以让他去税务局代开工程服务费发票,来冲质保金给他退钱,这样合不合理?
老师麻烦问下,我们自己有劳务公司然后接一个室内装修的活,工程大概9000万,我们挂靠到a建筑公司,这个劳务公司与建筑a公司签到分包合同,这种情况劳务公司给建筑公司开票税率是多少呢(劳务公司是小规模公司,建筑公司是一般人)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老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劳务公司),甲方是一般纳税人。现在甲方还要给我们公司付60万元。但是今年不一定能付清。甲方要求开3个点的专票,我想问一下我是一次性把票开出来还是甲方付多少开多少,怎么样能省点税[尴尬]
请教老师,我公司是装饰装修一般纳税人,A挂靠我司做园林景观工程,A个人有园林树苗埔公司,我公司开3%劳务专票给甲方,税务怎么处理?我公司收到甲方款后,怎么合规的转给A?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具体税务怎么处理呢
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不懂,那我公司跟A个人之间的帐怎么处理,钱怎么转给A个人呢
你们在做一笔 借 其他应收款 贷 银行存款就行
被挂靠方不当做自己的业务处理?
对,因为挂靠是单独去算的这个
这不是告诉税务,我们公司搞挂靠吗?如果A公司苗圃开免税的苗木发票给我司,这个金额占比有规定吗
这个规定税务那边是没有规定的
嗯,如果占到了50%的话,是不是不能开具3%的劳务发票呢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