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去年。有没有进行账务处理?要是有把去年的分录发我看一下。

老师,今年3月份做了去年的企业汇算清缴并调增补交了税款,账务上怎么写分录?(小企业会计准则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科目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一下小企业会计准则。不允许使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那我2022年收到2021年12月的成本发票,想做在今年5月份,想要怎么写正确完整的分录吖?
老师,小企业会计准则,收到去年12月的购货发票,今年怎么做账,能帮忙写一个完整的分录吗,谢谢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设计公司发生了一笔去年的设计费退款70%,31500。这个月应该怎么写分录呢?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也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而且去年没有开发票。这是去年做的收入分录。谢谢老师
老师,去年有一笔3万的收入今天退回了15000,发票也今年红冲重开了,分录怎么做呀,小企业会计准则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去年没有账务
你好,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等。
您好!去年的票发票日期是写的21年,去年今年销售,结转成本呢,还是正常做分录吗,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吗,
去年的入库就是我上面写的分录。然后今年再销售,今年就正常确认收入结转成本。
如果去年没入库呢,什么都没做呢
第一笔做第一个入库的分录,看第一个回复。然后今年再销售,就先确认收入,然后再出库结转成本。
老师,去年前3个月,小规模增值税是1%征收是吧,
您好,政策没出来前可以按1%后面出来,政策全年都按免税就行。
好的,谢谢老师
老师,购货拿不到发票,这个成本就不能抵扣吧,汇算清缴需要全部调出来
是的,您的描述和理解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