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是5%

老师,我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国内货物运输代理;铁路运输辅助活动;供应链管理服务;煤炭及制品销售;煤炭洗选;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主要从事煤碳运输,我们自己没有车,运输是从煤厂通过网上货运平台运至铁路,再通过另外一个集团公司用铁路火车运到目的地。我们是和托运方直接签字运输合同,是承运方。请问我们可以给托运方开9%的运输发票吗?
1、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还有一家公司跟人家合伙开的小规模公司,那家不走账,所有的收和支走的我们这边的银行账户,也没多大的业务,就是帮我们加工,他们帮我们加工一些产品,员工工资都 从我们这里发的,怎么样走账合理一点? 2、是不是他们走他们的账,我们的往来开加工费的成本票给我们,内账分开核算?外账让外账会计处理下? 3、小规模是一个季度45万以内不用交纳税?是月申报还是季申报,如果是季申报,那要上报和清卡怎么办?
咨询一下,我们是一家企业管理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类似物业管理公司,在一所高校里承包的一些商铺和场地的管理,所有产权归学校,如果合同内容签的都是服务管理费,那我们开票是不是直接开1%的管理服务费?如果合同内容签的是场地租赁和商铺租赁是不是就要按不动产租赁5%来开票?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人河北的小规模公司(季度申报),经营范围是劳务分包和建筑机械租赁,实际业务就是脚手架租赁,和工地上一些架子的拆搭,就是架子工吧。我们是接的北京一家公司的业务,实际工地位置在吉林,现在北京公司要求我们开普通发票4万块钱,内容是脚手架租赁,请问这个需要弄那个外管证吗,需要预交什么税。现在发票已经核定了,税务Uk也领回来了。这个公司是新企业,我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往下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老师您好,我们单位,最近又要开一个新的专卖店,然后呢,租了那个人家算是商场的一个档口。然后因为跟对方签订的就不是租赁合同了,算是联营合同,就是我每月固定支付他一个固定的联营费用,我想知道对方应该给我提供一个什么样的发票,能符合这个联营费用的这个约定啊?因为他现在说给我开具摊位管理费,但是我觉得是不是这应该算其他现在服务啊,如果是联营费用的话,您看如果他给我开摊位管理费有问题吗?跟这个合同的我们签订的内容就是联营的这个内容。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像我们没有产权,可以签租赁合同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你们是二房东
那如果是服务管理费还是一样享受小规模纳税人的优惠政策吧?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