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纸质的吗?如果是的话,需要去税务局报备发票丢失,然后让对方提供第一联复印件多张抵扣,这个第一联复印件需要盖发票专用章。

老师,我有一张住宿专票,6月认证的,6月做了账了,当时是图片打印做账的,老板一直不把那张纸质发票寄来,后面7月份又收到了这张纸质专票,这时这张发票我可以粘到7月凭证后面,做个说明一下:此张发票6月已做账,发票7月到,可以吗?还是怎么处理这张发票呢
我们公司买的原材料,款已经付过了,货暂未收到,对方发票也开了(发票开的当年时间),但是因为特殊原因发票没有邮寄过来(意思是年底也没收到发票),年底结账了,第二年收到发票怎么处理?是直接入账第二年还是?
去年的固定资产发票已经做了卡片,入账了,今年想要冲销,怎么处理,是直接借方固定资产红色,贷方进项转出蓝字,贷方其他应付款 工字吗?卡片要不要变动过,怎么变动?
去年的发票一直未收到,对方拍了照片过来说已经给过发票了,这个怎么处理,可以直接打印照片出来入账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你看我们公司购货了,我们公司购货对方不给我们开发票有收据,但是那个收据让他们拍个照片,然后我们打印出来,嗯这个打印出来这个吧,就a4纸那么大的收据了,但是能能能看清,就是用这个入账可以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
怎么进行报备发票丢失?
自己写一个丢失说明,然后拿着公章去税务大厅。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