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5个月不用交,所以一年中有7个月要交

去年7月份上班11月份中旬就回老家了,个人所得税APP上显示只缴纳了140元个税,但是这四个月劳务公司却预扣了我900元,我找到劳务公司,劳务公司一直不明不白的回答问题,请问我该怎么抓住重点问她,
老师,请问一下,因为这个月马上就结束了就马上开始下一个季度了,我想问的是我的营业执照被吊销了,然后我也去税务那边注销了所有的税务,这一步做完了但是接下来没有时间去弄工商注销流程,请问,这个有什么影响不?还会缴纳罚款吗?因为我想7月份再去弄工商注销
老师我想问一下他第一题这边是说那个不恰当,是因为还要询问关联方的特征,然后被审计单位和交易资金监和关联方之间的性质,但是我的答案写成询问不足以提供充分适当的证据,还要用其他的程序来验证那个。关联方,那这个是不是就答错,是错到哪一边,是怎么样的错。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他第三题他就说那个只是说披露了是交易,然后他做的会计是他仅仅只是实施了就是利息的比较,然后我写的答案是说他这样子是不恰当的,因为它这个证据明显就是不充分啊,但是他的答案是说还要查询其他条款是否与非关联方相同,就不太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写?然后如果第四题的话,他这边是说那个把那个关联方披露错误,不需要与那个治理层沟通,他说他这个不是说与关联方的交易,就是在与治理层沟通的事情嘛,就为什么他那边又写恰当呢
你好,我想问一下收到税局这个提示,但是我自己进去我的系统看了一下我4到8月份的增值税抵扣进项金额合计只有40多万,而且还包括了通行费,不止只有油费,我不知道他们这个80多万是从哪里来的,有大神可以解释一下吗?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理解有问题
我有个问题,就是八月份打多了一笔钱,5万,打了两次,一次应该付的,后来老板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又打了,当时他说这笔钱当做是货款,实际是对方已经退回到她的私人微信上面,就相当于供货商并没有多收。九月要支付这个供应国10万,老板私人打了五万,就是八月多转的那笔钱,公司只需要打5万,不明白怎么做账,有点绕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