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要给他申报,而且他要给你们开发票才行。

如果临时工的工资计入成本费用,那临时工的工资还需要申报个税么?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如果是工程公司请两个月的临时工,这个支付给临时工的工资是计入什么费用?个税申报时,是不是也要和他们申报个税的?
雇佣的临时工,我如果按照劳动报酬申报工资的话,临时工需要给我开票吗
如果请的临时工 申报个税工资需要给他买社保吗
老师,公司过年期间找的两个临时工人守厂区,守了15天,给他们两个分别发15天的工资。请问,像支付给他们这种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做账?需算作发临工工资吗?需要申报个税吗?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老师我想问一下诊所有兼职医生,就是不是每天都来坐诊,那他们的工资我报个税是按照劳务报酬申报还是工资薪金申报。
公司在2023年对2022年进行审计,发现22年的应收账款坏账、其他应收账款坏账没有那么多,加起来应该少15万,于是做了“信用减值损失”“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图一)。但在计算23年利润时,审计的15万影响到利润了,最后申报企业所得税年报时做了对应调减(图二)。现在想问的是:图一的第1、3笔分录的借贷是不是反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借方是减少利润的意思吧,公司实际要少计提15万坏账,不是增加利润吗?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关于个税应发金额申报社保基数的问题,有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强制开始比对
我们是建筑公司,发票上项目地址必须和合同一字不差吗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老师,直接按工资薪金申报吗
你好,你要按照劳务申报。
劳动者提供发票,我们再按劳务申报吗?去年有给我们提供劳务发票的,我们没有申报呢,有没有不需要申报的情况?之前我们这边的会计说,如果发票备注栏没有代扣代缴的字样,就不需要代扣代缴?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申报。 其实这个正规的做法是要看他能不能拿回给你完税凭证,如果完税凭证上面有交的个税就不用再申报
发票不等于完税证明?
你好,发票是发票,完税证明是完税证明,这个不一样的。
那我们只收到过劳务发票,他们并没有给完税证明。劳务发票如果备注栏没有备注代扣代缴字样,可以不申报个税吗?
你好,这样有风险,老师只能这样说。看了完税凭证就能够避免这样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