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请问个体户是开核定的定额好还是定率好呀?有什么区别

2023-05-15 17:11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5-15 17:22

你好,如果金额不大的话,每个月的开票额不大,定额好一点,简单又省心

头像
快账用户5544 追问 2023-05-15 17:24

定额就是税务局给个额度,不超过就什么都不用交对吧,那定率是怎么交个体经营所得税呀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5-15 17:29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个体经营所得税是要按定额一样的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如果金额不大的话,每个月的开票额不大,定额好一点,简单又省心
2023-05-15
同学,你好,核定定额的意思是每个月开票的额度,核定定率是你超过后按这个税率交税
2022-03-26
你好,定额的一般是个人所得税的,
2022-03-09
最主要的区别就是查账征收是自己计算收入成本算出来利润核算所得税。 核定征收的就是可以没有成本票。按照核定的来算所得税这个是最大的差异。
2024-03-27
确定了就是一定期间给你规定的一个销售,就是他认定你这个收入你这个销售额差异不是很大,比如说一个月2000
2022-02-19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