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您好,这种情况是要的。

公司聘请的临时工需要申报个税吗?如需申报,是按劳务报酬所得申报吗?
雇佣的临时工,我如果按照劳动报酬申报工资的话,临时工需要给我开票吗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请问老师,招聘临时工,给临时工的酬劳需要申报个税吗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老师我想问一下诊所有兼职医生,就是不是每天都来坐诊,那他们的工资我报个税是按照劳务报酬申报还是工资薪金申报。
公司在2023年对2022年进行审计,发现22年的应收账款坏账、其他应收账款坏账没有那么多,加起来应该少15万,于是做了“信用减值损失”“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图一)。但在计算23年利润时,审计的15万影响到利润了,最后申报企业所得税年报时做了对应调减(图二)。现在想问的是:图一的第1、3笔分录的借贷是不是反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借方是减少利润的意思吧,公司实际要少计提15万坏账,不是增加利润吗?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关于个税应发金额申报社保基数的问题,有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强制开始比对
我们是建筑公司,发票上项目地址必须和合同一字不差吗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是按照劳务报酬申报个人所得税
那要交20%的个人所得税?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不是说零星的不用报税?好像是日300-500?
起征点以下的可以不交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