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表二的进项转出里。

建筑行业,既有简易计税又有一般计税,1月申报12月时,认证抵扣了简易计税项目的专票,现在2月申报1月增值税,可以在1月申报表进项税额转出吗?还是说必须修改12月申报表
请问,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申报,有简易计税业有一般计税,主表21栏简易计税的应纳税额不对,是哪里填错了吗?谢谢
老师你好,我是一个一般纳税人公司,但是公司承接的项目全部是简易计税,公司刚成立的时候有一部分费用票进项留底了,我现在做进项税额转出是填写增值税附表二里的17列简易计税方法进项税额转出还是23b其他应做进项税额转出,填写哪一列呢!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 有一般计税项目 有简易计税项目 请问 简易计税项目需要做转出未交增值税分录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增值税申报是表二,有认证发票,进项税额转出需要填吗
选择简易征收计税方法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