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这个比例看你们自己来,谁要控股谁就占的比例要超过51%。 你可以在学堂里面搜一下,主页上方有一个放大镜。在里面点击,然后找合伙协议。

自然人甲对乙有限责任公司投资 1000 万元购买其 200 万股原始股(乙公司计入实收资本 200 万元,计 入资本公积 800 万元)。甲投资当年,乙公司顺利上市,股票面值 1 元,发行价格为 16 元/股。乙有限责任公司按照 每年 10 股派息 2.5 元的方案进行分红,甲投资的股票在限售股转让前 2 年获得股息红利,每年分红 50 万元,合计 分红金额为 100 万元。甲在投资的第三年将投资形成的限售股全部转让,出售价格为 20 元/股。 甲对乙进行投资有 两种方案可以选择,请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假设甲组建合伙企业进行投资,请计算持有阶段的个人所得税与转让阶段的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合伙协议 约定甲的分配比例为 80%)(不考虑其他税费) 请问老师,这个经营所得不考虑6万吗
关于个税请教老师几个问题,如果职工1月份入职,2月份就离职了,计提了一个月的工资,但是当月没有发放 1.那么我2月份申报个税时是零申报还是不申报呢? 2.这个工资4月份才支付,那个税系统里人员要怎么操作呢,按非正常申报吗? 3.实际操作中如果好几个月不开支,是零申报还是按应发工资金额先申报比较好呢? 请老师仔细说说,如果有类似课程或案例给推荐一下更好,非常感谢!
老师你好,1、请问2人合伙开店是不是要考虑资金股和人力股,比例怎样分配合适。 2、有没有合作协议模板,发我一份,谢谢
老师,您好!是这样的,公司是化工行业,投入大,现在有订单机会,但是初期公司没有资金启动,公司创始人又不想融资分股份出去,银行贷款肯定是贷不了的,初创,要投几百万,那请问老师们,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呢?可以通过和其他企业合作的模式吗?比如让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大家合伙,投资建厂,建产线,我们生产,我们管理,我们出专利,出技术人员,然后再约定分成,这样不用再丢股份
老师晚上好!现在公司要求做一盘内账!我们公司做零售电子设备和系统集成项目工程的!领导的要求是!零售的不管有没有开发票,只要是送货给对方,有了送货单,就要计入应收账款!项目只要有了合同就要确认应收账款!如果最后合同金额有变再调整!想问一下!如果是这个思路!例如我1月份送了100元货给A公司,其实!我4月份才开票给A公司,账款暂时没有收到!另外我1月份有一个项目合同是10万元B公司的!3月份才开2万元的票!4月份收到2万元的项目款!后面说合同实际只有98000元!这样两种情况我要如何做账呢?我们准备用金蝶软件做!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写了!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谢谢啦!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好的,谢谢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
搜索没有?
你好,有的你搜合伙两个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