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按照税务局的要求,这个是要给他申报个人所得税的 但是实务中,确实不可能拿到对方的身份证,那么这种如果你要合规,是正常的账务处理,但是在汇算清缴的时候调整的

老师您好(这个问题问过一个老师,我还是不太理解),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由总公司和分公司都是独立核算增值税,所得税是汇算清缴 情况是分公司因没有银行账户,进行进货的时候就不能有发票,(想解决进货库存的发票问题) 我们现在都是总公司进货开发票,像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样处理?我们总分公司在一个市,距离相隔2公里,可以在总公司调库存给分公司吗(如果可以调拨库存账务怎么处理)?老师说视为销售,他是在一个市,不是跨市,如果是视为销售,开销售发票必须得加价处理吗?加多少幅度为合理? 怎么样能没有税控风险,最为合适处理这笔业务 两个公司都是真实公司,而且都里真实业务
老师,有个问题需要详细解答。个人开的招标公司小规模纳税人,给评委老师的评委费现金给的,这个是必须给的评委费,无票怎么做账合规。必须怎么做账,必须有的附件,如果没有怎么走账合理。万分感谢。此类业务经常发生,求透彻解读。
老师你好,我这边需要问一下账务处理的问题。 如果我公司(小规模纳税人),2024年1月付了一年的租金12万(本月没有收到发票),那么我这个月做账是: 借:预付账款120000 贷:银行存款120000 按照权责发生制本月摊销房租这样做账: 借:管理费用-房租费10000 贷:预付账款10000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房东在2024年3月或者5月或者更久时间给发票,那么我收到发票时候又应该怎么做账呢?
请在影视公司做过的老师给我解答一下,谢谢!2023-12月新成立的小规模影视公司制片方A和B,都在做同一个项目。老板瞎搞,全乱套了。1,先说B公司-到目前没有收入,老板让分个人短剧收益给XX有合同,且他和A公司也有合同,这两家都是一个老板,。原本应该要冲减掉短剧投资款然后再做收益分成的,但是账上也无此人汇入的短剧投资款导致无法冲减,应付账款-收益分成科目余额为-3.5万,并且还在持续分给他收益。另一个影视公司A ,收到的短剧投资款并不是XX,而是YY,且从未分收益给YY。我现在不知道这有什么关联,应该怎么解决了?请老师说详细一点,感谢,因为我这真的是要解决问题的。不要全部追问机会晚了之后还不知道答案是什么,绕到最后自己都不知道问题是什么了
老师好!我们不是总包,是专业分包小微企业,做智能化工程的,1,会计科目设置必须要和总包一样吗?2,我们目前不做入库出库核算,直接进成本,一级科目用工程施工,也不用合同结算科目,开票就直接确认收入,这么处理可以吗?3,专业分包只能分包劳务,这个劳务指的是必须有资质的劳务公司吗?可不可以和个人签合同税务局代开个人经营所得的发票或者说和对口个体户签合同的形式?4,2022年为了办理资质,做了代理机构提供用证人员的工资并且申报社保和个税,但是工资一直挂账着,次年汇算清缴没 调增,现在该怎么处理?5,个体户核定征收,公户上的钱可以随便直接转给其他个人名下吗?6,核定个体户需要做账吗?7,个体户发工资要申报个人所得税吗?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老师那我走借管理费用评委费,贷库存现金,再没有别的资料可以吗,每个人500元5个人2500元,放在一起做可以吗
可以的,你后面汇算清缴的时候调整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