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这个目前如果还没有发生业务,去税局修改。从正常途径现在是不让转回的。

请问老师,公司是餐饮企业,现在有一个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一般用来承包政府的食堂,还有几个分公司,小规模的,一般是快餐店,还有几个承包了外边公司的职工食堂,单独申请的营业执照,公司现在又开了一个快餐店,请问需要申请营业执照吗,申请什么性质的营业执照合适,能正规的情况下减轻公司财务的负担,现在已经十几个了,银行对公账户都开了十几个了,像我们企业的这种情况需要每增加一个就要办理一下新的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吗,三个财务实在忙不过来,请老师帮忙解答一下吧
老师 你好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财务,原来会计已经离职,因我们这里一直封控,所以10月还未申报 另外这家公司下面有2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 一般纳税人22年已经申请上高新技术企业 但他们账目没有做辅助账 研发费用也没有归集 整个需要调整 老师 这种企业现在接手工作量大吗 需要注意哪些 做那些准备?因为我之前是做的内账,对报税了解 但没有具体做过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补开了发票,并且是按照一般人补开的发票,这种情况我需要怎么办,并且在这里您回答完我之后我没法回复您,只能重新提交问题,不知道为什么,
老师你好,新办合伙企业搞错了,弄成了一般纳锐人,可以申请改回小规模企业不。目前成为一般纳税人这样情况每个必须需要申报什么税,二月份新开办的。
你好,老师,因为我们企业4月份是小规模,开了票,5月份转为一般纳税人了,但是5月份红冲了4月份开出去的票,红冲发票的税点是1%、不用重新开具的,当月也不用开票,相当于所属期5月份的收入是负数红冲小规模时期的票,请问这种情况增值税申报表怎么申报呢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只能说是自己原来不明白,申请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