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税务局通知做的吗? 重点税源企业数据采集是指经认定为重点税源企业的纳税人需要定期向税务机关报送涉税数据,形成信息表、税收表、财务表(季报)、主要产品用于税收表、调查问卷(季报)等五种报表资料

8月份填过一次采集人员信息。9月份忘记个税申报了,9月份我电脑重做系统了,现在10月份,我电脑重新下载了 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登录以后提示信息采集,里面之前8月填过的人员也没有信息了。请问老师,这个人员采集是每个月都要重新填吗?还有这个提示里写的实名方式登录,是谁的实名啊?法人的吗?
有限合伙企业申报经营所得的个税,系统上显示让我去代扣代缴人员信息采集页面采集两个股东的信息,但是股东一个是自然人还有一个是企业,企业进行采集只能把税号填在身份证号码那一栏,但是这么填系统又无法给我通过,我给税务局打电话,那个人让我不用管,不用采集企业股东的信息,所以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为什么我在北京税务局上面我要报税左边找不到行为税,按期申报上面有一个印花税但是没有所属期,点进去提示查询无结果但是我有一税种是年报的印花税,该怎么解决
老师,我进去税务局重点税源采集那边,在线填报时为什么会提示我没有资格?这个要怎么设置,我是企业的报税人员
我们社区建了一个公司,没有税务登记,打税务局电话,他说可自己填写信息,有些信息我不确定,想去税务局帮我看下怎么填,但距离很远,他说法人也要去要人脸识别,但现在我填的那个信息里还没到人脸识别那步,应该没去税局登记所以我们企业业务登不了,不能开票,现要开票,但我用自然人业务那个我用法人身份证注册了一个自然人业务,点进去后它就会在他的头上有那个新开的公司名字。我想问有几种操作方法可以税务登记?我问了这边税局,他说可不用登录,就是右边上面那个图,右边那个新办纳税人套餐让我点进去该填的都要填,除开一般纳税人、发票什么业务不能点,其他都填 现在问题我如果要去税局的话,法人要去吗?刚自然人登陆时,识别了下人脸,距离很远,到时候去了不要人脸识别怕白跑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老师,入职体检费用,计入什么费用,医院个人抬头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嘛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这个不是所有企业都要做。
我们企业有做,不是我在做,经理再报,我想进去看看
你好,你做了实名认证吗?是办税人
是办税人。我在半增值税和所得税
换个人的就可以的是吗 他是财务负责人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