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是的;正常是两份; 各自一份的; 2. 需要开票 ; 不用买社保; 代扣劳务报酬所得个税的

请问各位老师,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和保密协议,但是公司只给了劳动合同,不给保密协议,(人事说那是公司要求员工为公司保密,不能给员工。据我所知不管是合同还是保密协议都是一式两份,公司,员工各一份。)合不合法?又违反了哪一条呢?
老师好。公司个税与缴纳社保正常申报正常缴纳社保公司,增值税发票与普票增值税季度申报正常申报。就是公司做份有用的工资表要与员工签约劳动合同。是这个意思,税务局工作人员说,税务局没有提供劳务合同与劳动合同,这个劳动合同与劳务合同都得与员工签约个签约一份,走百度上找版本劳动合同与劳务合同可以吗。老师好。
您好,劳动合同都是一式两份吧?公司和员工各留一份,签订劳务合同有什么注意的吗,不上社保?
老师,一个老板两个公司,职工的劳动合同和社保关系均在A公司,目前因为项目要求,两个公司都要发工资,即同一员工,A、B两个公司都发工资,各发一半,如此如果不动社保,那B公司该与员工如何确定劳动关系,账务上如何处理?税务上如何处理?劳动关系如何处理?
老师好,想咨询一下公司给员工签订的劳务合同,合同编号有什么要求吗,有的是一月份上班的,有的是四五月份上班的,这个合同编号怎么排列呀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您好,老师,如果本公司签订劳务合同人员在其他公司有上社保,是不是就按正常工资薪金申报个税,也不用开票; 如果本公司签订劳务合同人员在其他公司没有上社保,申报劳务报酬个税?是这样吗
你好1; 是的; 就算是入职两个公司 ;签订合同 来报个税的;2. 对的; 就是这样的
您好,老师,假如就是个短期临时工,偶尔帮公司干活,不用签劳务合同吧?还有您说的这个开票,是按月累计劳务支出不超过500,就不用开票吧?
你好; 要开票哈; 如果超过了500; 低于500 可以不用发票哈; 开个人收据-注明个人信息即可
您好,这个是指一人一次不超过500,还是一月不超过500呢?
正常是按次来看的;如果一个月内多次发生 ; 就是 一个月累计多次不能超过
您好,如果每人300,三个人合计900,这种要代开发票吗?
你好; 单个个人不超过500 ; 这样的话 不开票哈
您好,这样人数多了,要是10个人,会有风险吗?
你好; 这个单个个人不超过500元; 就是 没有风险的
您好,这种劳务报酬,除了姓名,身份证,手机号,有支付证明,申报劳务报酬个税,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你好; 是的;就是列举这些就可以了。
您好,老师,假如一个人一家公司做劳务是800,每月申报个税都是0,这个人每月在5家公司做劳务,每家800,年终汇算清缴劳务报酬的应纳税所得额=5*800*12*(1-20%),这样理解对吗?
你好; 汇算是综合所得; 不是这样算的 ; 合计就是48000的年收入; 低于6万都不用产生个税的;
嗯嗯,是的,您说的对。还有一个,像这种劳务合同,不上社保,>500,每月让对方提供发票有点麻烦,还有什么好解决方法吗?
你好 ; 大于的话; 要开票哈; 这个要开票报税的 ; 不买社保 没法做雇员处理的; 要开票哈
您好,通过人力资源外包每月给服务费的话,是不是公司就是多花一笔服务费,这样有发票了是吗?对方按人员工资+服务费开票
你好 ; 是的; 会有服务费 ; 那么 对方考虑个税和社保; 你们就只管服务费 做成本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