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分公司如果单独做账核算的,就是按1%。

建筑企业缴纳增值税计算是(总包-分包) 乘以9%的税率计算的。如果分包的是小规模纳税人也是按照这样差额计税缴纳增值税么?还是按照总包的全额*9%缴纳?
请问老师,现在小规模纳税人普票季度45万以下免税,如果超过45万,是按照3还是1缴纳增值税?专票是按照1还是3缴税?
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卖公司名下房屋,增值税按照1个点还是3个点缴纳还是5个点缴纳
总公司一般纳税人按照13%缴纳增值税,分公司小规模按照1%缴纳增值税吗?还是也要按照13%,如果合并核算小规模还有一年120万的免税吗
总分公司,总公司按照一般纳税人缴纳增值税,分公司按照小规模缴纳增值税,可以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就是现在是一个月30万元是免税的。
单独做账?意思就是独立核算?独立核算所得税分公司就不能享受小微政策了,怎么办。
是的,是这个意思的。分公司不单独享受小微企业政策。他是和总公司一起享受的。
那如果合并核算,总公司还是按照13%缴纳增值税,分公司小规模按照1%缴纳增值税吗?
不可以的,合并了做账就是做一套账。就不存在小规模那个税率了。
老师,什么意思?合并后小规模的分公司也要按照13%缴纳增值税?
可是分公司是小规模公司啊?
是的,因为做一套账的不可能存在两个税率的,做一套账就按总公司的税率。
那小规模开的1%最后怎么转换成13%呢
这种情况。在总公司做一套账,那分公司不能是小规模的。,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没有办法申报纳税。
分两套账的时候,各做各的 小规模,按自己的开票做账是这样情况。
一套账就是合并核算,两套就是独立核算,是吗?
你要想享受小规模的就是。小规模自己做账。然后所得税在总公司汇总计算。增值税各报各的就享受小规模了。
是的,两套账就是分公司自己做账。就属于独立核算。
那如果分公司是小规模,也没办法开13%的税点啊,所以只能是总公司开票?那开分公司也没有什么用处啊?
。是的,说的就是这回事儿呢。。所以说你最好是分开做账,独立核算。 。然后分公司就按小规模做账报增值税。
可是这样分公司企业所得税要按照25%缴纳,税费太高了
不是的,所得税汇总到总公司计算一起申报。然后所得税分公司不用自己申报就行。 所得税备案。总公司一起申报。
老师,你说的我都有点晕了,增值税单独,所得税还能合并一起?这是什么情况
是的,就是这情况。你理解的是对的。 因为所得税是法人纳税,所以是合并到总公司一起申报纳税。
税务局备案的时候,。备案总分公司汇总纳税就行了。
那增值税独立核算,税务备案的时候怎么选择呢?两个税种还能一个独立核算(增值税),一个合并核算(所得税)?
增值税不需要特殊备案的,你就是备案总分公司,然后所得税就汇总计算的。 所得税是法人纳税,分公司不属于法人企业,所以要汇总到总公司来计算缴纳所得税,这样说理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