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你红冲发票;在开票即可 ; 去年 都报税费了吗

老师,我家21年有一笔退工程审减价费,由于我是21年来公司给建的账,之前没有没有账,(发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的)我也没有经验,没有找出当时发票冲红,这笔款我红字记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现在税务预警了,我增值税报表跟企业所得税报表就差这块钱,我问过咱老师,老师说让我把这次账冲了,然后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我把21年12月的账重新结账,这样记了,可是发现这样的话20年的利润数变了,这样不是还要改20年的年报了吗?请问有没有其它的方法只改21年12月到现在的账,
老师,我家21年有一笔退工程审减价费,由于我是21年来公司给建的账,之前没有没有账,(发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的)我也没有经验,没有找出当时发票冲红,这笔款我红字记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现在税务预警了,我增值税报表跟企业所得税报表就差这块钱,我问过咱老师,老师说让我把这次账冲了,然后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我把21年12月的账重新结账,这样记了,可是发现这样的话20年的利润数变了,这样不是还要改20年的年报了吗?请问有没有其它的方法只改21年12月到现在的账,
老师你好,我们是批发零售公司,销售图书,去年12月份的时候一个公司给我们开了10万块钱的发票,老板给我说这张发票直接冲抵他的其他应收款就行,不给对方付款,但是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他们会计误给红冲了这张票,也没告诉我们,也没给我们红票,现在税务局风险提示了,说是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问题,要约谈我们,我们和对方公司联系,他们今天又重新给开一张一样的发票,但是要让过一下流水,不然他们没办法平账
你好老师,建筑公司,有个工程要去找业主要尾款,就开了发票给他。当时是21年12月末,谁知道中间出了一点小事情,一直没验过。到今年才验过。但是原发票我已做账了。他又把21年12月开过的发票拿来,说业主不收,让重新开,这要怎么处理呀?
你好老师,建筑公司,有个工程要去找业主要尾款,就开了发票给他。当时是21年12月末,谁知道中间出了一点小事情,一直没验过。到今年才验过。但是原发票我已做账了。他又把21年12月开过的发票拿来,说业主不收,让重新开,这要怎么处理呀?
公司的注册资本拿出来用了,那么在工商年报中股东注册资本是认缴的还是实缴的
老师,关联企业借款,比如借了1000w约定无息的话,如果贷款企业收入和资金不高,会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其他应收账款利息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你好老师,当时税都报过了,就是发票他拿去给业主,当时没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业主当时没收。现在重新去给发票要尾款的时候,金额有点出入,金额不一样怎么办?发票怎么开?
你好 ;那你就红冲了 ;在按开票走; 金额差异很大吗 ;之前开了好多; 本次要开好多; 红冲好多
您的意思是说,按原金额开一张红字发票冲掉,然后按现在的金额重新开一张发票出来?
你好; 对的;本身也应该这样操作的
但是当时是小规模开的,是1%的税率,现在是一般纳税人,这个税率怎么办?
你好;按1%去处理哈; 你本身就是红冲 小规模期间的业务的
那我现在票用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吗?
你好; 可以开; 反正税率按1%去处理 ;你开了专票就不能免税哦
开专票也是开一个点的吗?还是开九个点的呢?如果不用专票,用普通发票,可以开几个点呢?
你好; 是的; 也是按1%哈; 你是小规模期间的业务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