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 ;但是你要注意你之前的亏损金额有好多 ;如果不想退; 你考虑的是 本次多缴纳的 和之前年度的亏损金额都要处理掉才行的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去年一季度盈利了,缴纳了企业所得税,但是22年整年下来是亏损,税局要求退税查账,我们不想退税,也不想让查账,我们怎么把账填一下不退税了呢?我们以前年度亏损还挺大,亏损金额超过去年的收入了?
老师在吗,麻烦问一下,就是在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第一季度预缴了,然后今年一整年亏损50多万,20年有亏损40多万,现在要叫退税,我不想退,我调增100多万,可以不
老师,我们企业所得税让退税,我们不想退税,是不是要调增到覆盖以前年度亏损,然后把要退税金额部分也调增过了可以呢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不想退税需要调增很大金额,把以前年度亏损金额都调整进去了,对以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有影响吗
请问假如22年亏损10,23年盈利10万是不是不需要交企业所得税呢,那假如23年所得税预缴的时候交了500多的的税,年度汇算清缴的时候又是亏的,需要退500多的税,但我们不想退税,做纳税调增的话,以前的亏损是不是就不能在下一年用了,就是调增之后,系统就是要扣除之前的亏损,让利润变成正数,我才不需要退税
老师交社保的时候为什么有时候扫一个码有时候扫两个码
机票代理服务公司,可以差额扣除的凭证是什么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怎么处理呢,未弥补亏损有49万多
那么大金额; 你放弃弥补吗? 你老板怕是不愿意的; 你退税好大金额; 为什么不退
退税3300多,老板也不愿意退,怕查账呢,我们没有账本,退税还要交辅正材料,但不退税务局让自查收入和成本
你好 ; 你们本身账务处理就不太合理吗 ? 没有按实际去报税吗; 你调整那么大金额 ; 你估计也会被税务局关注的哦; 49万 不小的金额的
是呢老师,我们是外地的公司,本来在外地有会计,生意不好一直亏损就把会计辞了,我们做账也没有回单,只按流水做账,怎么办呢
你好; 那你最好是退税哈; 你 要是直接调整; 风险更大
好,老师,那会不会查账啊
你好 ; 金额不大; 你这个3000多 ;除非你之前税务系统已经关注你了。 已经有风险了。才会有 退税风险的 ; 一般3000多的退税; 正常 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