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请问你想咨询什么

在代理记账公司快3个月了,前面有个同事干了8个月都没让她碰账也不给涨工资,后来有个会计离职了,老板把离职户给了才来2个月的同事, 8个月的同事不看她没机会了,也不给涨工资也不给升职就离职了,后来那个2个月的同事接收会计也离职了,她们两个同时提出了离职,这不又空缺了?应该轮到我了按先后顺序,还有个和我差几天的小妹,我们两个,结果他们今天交接把账给了新来5天的小同事,我们先来的都没机会,疫情导致很多单位倒闭,代理记账的户也少了,我还要在这坚持???一个月1200,3个月以后1600,天天跑外,关键总把机会给别人不给我,我都30了,钱也没赚到,也怕他们这样吊着我,,,,我该怎么办
你好 老师 我现在是一名财务 然后我们在上一个公司做完 但是只做了半个月 就要结清我们的工资 我是一直按照 每个月实际天数减去公休再来算工资 没有休息的话再给员工加进去没有休息的天数。比如 我底薪6000 公休2天 但是我没有休息 我的算法是 6000/28*30。 但是现在老板告诉我说要按照每个月实际天数来算工资 如果有公休但是没有休息也给她加进去 然后休息了还是给她按照多一天算 比如我是上了半个月班上到7号 然后中途休息了一天 老板算法还是 6000/30*7。 然后没有休息就是6000/30*8。这样算合理吗
公司被三个人集体去劳动局投诉要求未签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我们是美术教培行业,一天工作不到两小时,一周工作不超过24小时,有微信按照天数转账的记录,但是保底工资,工作几个月后也有两个员工给她们买了社保,也有监控证明她们四点半来,不到六点半就走了,请问这样能仲裁胜利吗?
您好,是这样子的我前天招了一个女娃,她给我说她干兼职的。但是我把这里的工作时间和工资都给她说了,还没说了前三天没有工资,她今天来试一下,然后我下班了,给我发消息说兼职的时间按照劳动法不能超过4个小时,还说什么我表达不清,按劳动法来算一个小时23,就算她明天不来也要给她结10个小时工资
刚面试去上班半天,老板娘就叫我一起的3个人过去,然后就开始骂她们两工作效率低,然后下午上班一直在说我旁边的女同事,把她给说哭了,然后我想问一下她们的业务提成怎么算,又把我一顿说,说我能力怎么样,她要效率高的,而且不能出错的,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然后就下任务说让我这三天做好工资,报完税,然后我想和以前的财务了解情况,以前的财务说让我去查一下这个老板,让我好好考虑好要不要继续做,我本来非常想做的,主要是想学一下,但是现在老板这样,动不动就骂人,感觉压力很大,不知道我还要不要继续做下去。做账加报只剩3天了。加上我又不熟。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就算她明天不来也要给她结10个小时工资。 这个没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