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付了钱,取不到发票吗?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1月的时候帮员工办理了退休,该员工2月退休,2月应该交医保的,但是医保局的手续只交到了1月,就是,员工要交300个月的医保才能退休,但是工作缴费只交了133个月,实际上应该交134个月,但是最后一个月社保局没扣钱了,然后员工一次性补足剩下的167个月的医保费,然后因为单位部分最后一个月没扣到,现在我们要把最后一个月没有给员工交的单位部分社保费发给员工,应该怎么做分录,用什么原始凭证
老师好,最近接到税务局电话,因21年企业所得税与增值税收入不一致,要求写情况说明,因单位工程是分期付款,有的工程是开全票,年底有个工程因为疫情原因没有干,但是发票开出来了,我递交了情况说明,现在想问老师我现在应该怎么办?税务局会查账吗?
老师请问个问题是这样子的,个人工商户给我们开的发票,普通发票免税的4万块钱,她说给我们了,我们这边也找不到了,她让税务局代开的,现在怎么办呢?他那边也没有底子了
老师,有一个实务问题,我们需要买90万的设备,但是没有票,怎么处理?问了税局说如果个人代开发票,需要20%的财产转让税,有什么更合理的方法吗?
老师你好,问一下一个律师事务所承接了一个破产企业接下来要办的事务,破产管理人就是这家律所,有专门的破产管理人账户,但是律所是要给打官司,所以从破产管理人账户上给律所打款,但税局说不能这样,相当于就是自己给自己开票了,但这个钱也不能打给破产企业呀,因为已经破产了,最终税局也没给出让怎么开这个票,让先作废。 那应该怎样开啊老师
是的,也不能退款了。
请问老师有什么好的方法处理吗?
同学,你好 那就不能税前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