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这个业务 是破产的企业 ;让你们处理 企业; 去支付款吗

关于劳务费开票及缴税问题 请问老师:公司打给个人款,让其去税务局开发票,公司给他代缴个人所得税,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这部分个税由个人自己交,可以公司留在账上 以应打款10万金额为例,计算出公司代扣劳务个人所得2万5,留在账上,打给个人7万5,我不明白的是,这样的话个人只收到了7万5,怎么开10万发票给公司呢? 而如果只开7万5的发票,那公司是不是应该按照7万5来算税费那就是1万7了? 那如果10万含税的基础上,个税还由个人支付,税务局不给代缴规定了必须公司代缴的情况,但是个人同意自己支付的前提下,该怎么平衡这个事情呢?辛苦老师帮我解答一下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之前买了一块地,300万,证书已到手,我计入了无形资产,我们现在在这块地上修建物流园和一个综合科技楼。我们是甲方,有承包方,但是我们甲方自己找人修建,承包方就过下账,每次打钱我们打给承包方。承包方在打给那些人。承包方收我们管理费,由于不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成包对方说每次的税费我们也要负担,我们甲方要专票,承包方开出去专票就要交税,他们就有收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我们都要承担。我想问一下,他给我们开专票,下面的人如果给他们也开专票。他们不是能抵扣吗?为啥还要我们承担增值税?
老师,下午好,我想问一下对方公司没办法给我们公司开发票,我这边可以公对公给对方公司转账吗?要怎么做账呢?对方公司是养殖企业,不能开建筑服务目前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需要考虑这笔款项在汇算清缴时调增产生企业所得税就可以了?但是我们跟他们公司没有任何的业务往来,是他们在我们公司挂靠了一个小工程,我们收到业主给的工程款,所以要把工程款从我们对公账户转出给真正的施工老板,但是施工老板有个养殖企业要我们转入他那边的对公账户上往来款是做应收应付吗?但是这笔钱给出去就不会有下文了
老师你好,问一下一个律师事务所承接了一个破产企业接下来要办的事务,破产管理人就是这家律所,有专门的破产管理人账户,但是律所是要给打官司,所以从破产管理人账户上给律所打款,但税局说不能这样,相当于就是自己给自己开票了,但这个钱也不能打给破产企业呀,因为已经破产了,最终税局也没给出让怎么开这个票,让先作废。 那应该怎样开啊老师
#提问#老师麻烦问一下,因为前期仓库人员不稳,企业刚开始很乱,所以导致时间差等,老师如果4月领料单好几种材料才领了0.43吨,结果4月入库单入库112.5吨,问一下这种情况做成本怎么处理? 你好!你实际盘点差额多少? 我觉得没有料能生产出产品不可能,这应该是3月的入库吧,但3月份已做账,这个入库怎么做账?怎么入账呢 不用管盘点,只要有单据就是有,你看看怎么入账合理吧 如果什么都数据的话就好了,没有盘点表,也不知道库存多少?就现在这个状况怎么处理吧?哪个老师能给处理一下,麻烦接一下,不会的,不要接啊!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是呀,企业破产了,要有破产管理人接管啊,破产管理人可以是律师事务所
你好1; 那你 税务局不让你开篇 ; 你先作废发票哈 ; 你这个的话;没法自己给自己开篇的
但是那也不能给破产企业开啊
那如果破产管理人不是律所,是另外的律所或者会计师事务所,破产管理人打钱了就是要给破产管理人开票啊
你们这个官司是什么业务的 ; 破产企业 跟原来客户之前的官司吗 ? 你们只是帮忙破产企业去操作 打官司业务是吗
我们律所既是这个破产企业的破产管理人,又是帮这个企业打官司的人
你好; 那 你破产企业也没法开票的; 你们开票出去 也没法开给破产企业的;
那开给破产管理人就是合适的啊
你好; 那你 破产企业已经 破产了。 开票抬头是没法开的
不是破产企业,是破产管理人,票开给破产管理人那就是合适的啊
你好; 但是律所和破产管理人都是你们公司的; 这样税务局不会让你们开的
那到底要怎么开呢老师?
你好; 你开不了这个发票; 不能开票了 ; 支付的款 ;没有发票 做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