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有一个实务问题,我们需要买90万的设备,但是没有票,怎么处理?问了税局说如果个人代开发票,需要20%的财产转让税,有什么更合理的方法吗?

2023-04-26 11:45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4-26 11:51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其他办法

头像
快账用户5154 追问 2023-04-26 11:53

税费好高啊!怎么样才能省点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4-26 12:02

这个没有办法省的 一般个人卖出去是亏本的不用交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其他办法
2023-04-26
正好当时的分录怎么做的。
2022-06-15
业务发生时账要补上然后后面红冲再做一笔分录。
2024-04-07
你现在想的操作风险极大,票货分离、无实际入库就对外开票,涉嫌虚开发票,金税四期极易预警,绝对不建议这么做。 合规两种处理方式: 最优:和供应商解约,要么退回 70 万预付款,退不回就按坏账做营业外支出核销,无涉税风险。 非要转手卖:必须补尾款、设备先拉到你司入库、对方给你开进项票,走完入库入账流程后,再正常对外销售开票,保证三流一致。 严禁设备不进你公司、直接从原厂商拉给买家,你居中开票收款。
2026-05-08
你好,以个人的名义按照生产经营,一般他都是固定的1%左右的税率
2024-07-03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