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大体是对的,你城建税的思路是对的

老师,我接手公司是生产出口外加一些内销企业,现在有两个问题,1、就是税局管理员说我公司的免抵税额太低了,这个我该如何解释,2、由于有一部分的报关单跟提单对不上,所以导致我要做免税转出,然后做进项转出?这个是为什么呢
老师,之前有加计抵减政策,上个月开了张发票,比如说销项税是100,进项80,然后加计抵减的又给抵扣了20,就不用交税了,那加计抵减的这部分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 免抵税额是用于抵减内销的销项的,比如内销销项100,内销进项80,外销进项120,那么100-80=20,这个20用120去抵减,最后退给企业100 所以这20就是免抵税额,仍然要计算城建税和附加 。 请问整个理解思路正确么?
7月认证进项税1600元 抵扣了销项税1400元 留底如何200 报表已提交 但是今天发现少报销项税 去重新抵扣认证发现7月增值税提交报表申报后就只能认证抵扣在8月份 7月份新增的2618.98销项税额需要用人民币支付了 所以这就出现了城市维护建设税 教育费附加 地方教育附加 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已经减免了 城市维护建设税需要交183.33元,那这次需要交的税额是2618.98+183.33=2802.31元 银行已经支付了 所以需要写了这个会计分录,不过7月手动结转的未交增值税和8月未交增值税是不是数字有问题?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吧?老师
《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适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中“进项税额转出”,应当填列以下( )业务。 A.某工业企业发生外购材料的非正常损失 B.某建材城将上月外购的建材用于本企业的职工宿舍 C.某食品厂取得的销售折让 D.某商场获得的销售折扣款 E.某生产企业出口产品,当期计算的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 【正确答案】ABCE 老师:为何这个C选项是对的/我销售给别人,然后因质量打折了,不是应该开红字,减少销项,怎么是进项转出?又不是购进货物,又退货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那个免抵税额呢?是20么? 老师讲课以及讲义里面的例题,那个计算出来的应纳税额都是负数的 所以我就想弄一个应纳税税额是正数的,是不是要好理解一点?
是的 按您举得例子是20 内销部分要交税是正数时候,可以用外销退税部分作为抵减,叫做“当期免抵税额,是免抵退税中“抵“
就是免抵税额吗?
你好 不好意思 刚才因为一些事情来晚了,前面说的城建税思路是对的 但还是做下补充生产企业出口业务享受免抵退税时,其进项税额直接认证抵扣即可; 还需要补充下 按退税算应退税额=120万(也就是出口货物适用税率=出口货物退税率), 前面是总体留底=80-100%2B120=100 3.期应退税额和免抵税额的计算 (1)当期期末留抵税额≤当期免抵退税额,则 当期应退税额=当期期末留抵税额也就是100 当期免抵税额=当期免抵退税额-当期应退税额=120-100=20 (2)当期期末留抵税额>当期免抵退税额,则 当期应退税额=当期免抵退税额 当期免抵税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