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直接汇算调整的

老师,去年暂估的20万成本,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取得发票的话,需要纳税调增20,请问,账务如何处理,还是说暂估成本的余额就一直是20;今年如果还要继续暂估的10话,那明年汇算清缴之前取得了今年暂估10万的发票,请问还调增么,因为暂估里面一直有余额?
老师,去年暂估,今年要不回来发票,汇算清缴调整的话,今年的分录怎么做,就是吧暂估的这部分
老师,请问去年暂估的费用发票一直回不来,那今年是冲掉去年暂估的还是不用动分录,直接在汇算清缴调增就行
去年年底暂估30万,今年发票没找来,所得税汇算直接调增缴税了,那我今年账里需要冲暂估吗?不冲的话未分配利润不一致啊
请问,去年暂估的商品,只要今年能取得的发票全冲掉,汇缴就不用调增出来补税吧?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那挂的暂估款就一直体现在账面上,不用动它嘛
嗯对,这个是不需要的了
好的,我这个是没有找回发票不用冲直接调增,那跨年什么情况下的我需要红冲回去呢?
跨年的红冲?啥意思这个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去年暂估的,然后放到今年只拿回来了一部分票,剩余未拿回的要不要冲回去,会不会有红冲的情况,在今年冲掉那个暂估,还是说去年的暂估不管今年有没有拿回发票都不用调账,只要汇算清缴调增就行?我就是搞不懂这个情况
其实正常的话,是汇算清缴调整就行
老师,你帮做一下这题我应该就清楚了。22年暂估成本145000,到23年汇算清缴前只找回140000万发票,现在汇算清缴马上就要结束了,怎么解决这个暂估的问题
那你就是 这样的 借 应付账款暂估 145000-140000=5000 贷 库存商品 5000
没有通过库存商品直接入的主营业务成本,您上述的不适用我这个
那你就是贷方换成主营业务成本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