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您没有回来发票是调表不调账暂估的不用再处理了。

去年暂估了150000材料款,已经结转成本,今年汇算之前没回来票,利润调增,然后缴纳了响应的所得税。那今年我如何红冲回来?
今年汇算前冲了30万成本暂估(直接冲的,去年暂估的票没到),走的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所得税汇算我该怎么调表呢?
老师,去年暂估的20万成本,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取得发票的话,需要纳税调增20,请问,账务如何处理,还是说暂估成本的余额就一直是20;今年如果还要继续暂估的10话,那明年汇算清缴之前取得了今年暂估10万的发票,请问还调增么,因为暂估里面一直有余额?
去年年底暂估30万,今年发票没找来,所得税汇算直接调增缴税了,那我今年账里需要冲暂估吗?不冲的话未分配利润不一致啊
现在是2个问题老师,第一个是暂估发票来了一部分红冲了还有几万没来,我直接纳税调增交税了,其他应付款也做了利润分配,我看影响了今年的利润分配想问会有问题嘛,第二个是去年12月暂估,1月全部红冲,5月份来了一部分,是不是直接纳税调增,然后做管理费用,未分配利润嘛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账表的利润就不一致了啊
你好,咱账务处理没有错误不存在,说利润不对呀,那除非咱账务处理有错误。
您就是说去年暂估今年没来票,表调增缴税,今年账里去年账里都不用调整是吗?
这个意思对是这个意思对的。
比如说去年暂估30万之后利润是亏损10万,今年没找来发票调增30后利润就是20万,可账里还是亏损10万,这就不一致了啊,老师我绕不过来啦
问掌沽30万咱不是说造假,随便写30万,咱是真实业务发生了,所以咱实际还是记到30万是正确的,咱账务处理没有错误,所以说咱们账是不需要调整的。 咱们汇算清缴调整是因为他没有发票,不让所得税前扣除,是这个原理。
那比如按去年暂估完的利润我是亏损10万,可以弥补,但是汇算调增以后我就盈利了不能弥补了,但是看去年的利润表还是显示亏损10万啊
除非你账务处理有错误。因为咱们暂估的咱就是正常入账的,也正常影响你的利润了。
汇算清缴调整是因为他没有发票不让扣除。
汇算清缴他不会影响你实际的利润,是因为没有发票不让扣除才调整缴税的。
就是说亏损的10万还是可以弥补的对吗,非常感谢老师
好是的,企业有亏损还是可以弥补的,可以往前弥补10年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