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要求考生在职

老师,情人节快乐,老师我想资询个问题,报考中级职称广东是考后审核的。我只有工作年限,但没有满足会计工作年限。2020年9月拿到的初职职称。现在就业的公司只呆了4个多月从事会计助理。我现在需要信息采集。请问老师,我信息采集会计工作年限可以往2016年推吗?谢复。对了,初级证还没有继续教育过,要4.5月份才会出继续教育。
老师好,请给个建议,请按编号回答,谢谢~~ 1、 我考了3年才考到初级证书,只有一张初级的会计证书,什么都不会,如果想会做账,是考到中级证书后就会做账了吗?还是只要考到初级后跟着实操就会做账了? 2、 这几年为了考证,只有一张证书,实质上是什么技能都没有学会的。听老师说过了初级最好顺着考中级,因为过了几年就忘记了,所以我现在断断续续续续花了半年已经听了中级的实务4节课,越听越迷茫,这课程很耗时间,我很担心以我的水平很难考到中级,毕竟我花了3年才考到初级。很有可能以我的能力水平有可能考不过,我更加担心就是万一即使千辛万苦考到了中级证书,跟现在拿到初级证书一样,到时候什么都不会,企业应聘不了。
老师,中级考试要求一定在职考才能拿证吗?我辞职了,后面还有三个月,就不想工作了,到时候影响考试和取证吗?而且我可能会申请失业金?
老师,我现在的生活困难,7岁孩子刚上小学,老公偶尔可以接一下,我们自己照顾孩子,不上班只在家里考证是勉强可以,但孟老师一直不是说不能为了考证不工作嘛,可惜我中级财管去年59分挂了,前年经济法过了,今年又得财管和经济法重新考,我今年还报了注会3科,还得考税务师,有面试的一家事务所,有审计,评估,税务咨询,代账,试用期3个月给我3500元+提成,还要求可能去企业培训,我是觉得工资虽然开始低,但真地比去企业做全盘账的快速累计经验是吗?
老师们,我85年的,一个儿子,我自己带大的,今年2年级,前年下定决心考中级,但只通过经济法,去年考财管59分,会计66分,今年考财管和经济法都没通过,每年学习时间4个月左右,最后一周刷几套真题,这三年也报了与注会相同3科了,但都无法做到昨天刷题,现在在一家小公司是总会计,下午4点左右下班,可我怎么觉得我没信心再考呢?一年又一年参加考试的都越来越年轻,我除了没拿到专业证书,各行业的账务处理都能够独立完成,纳税筹划等,但就是我们当地就业机会少,好点的公司都要求最低中级会计职称,我该怎么办呢?我25年想着只学注会3科,最后考试都刷最少3遍真题,注会和中级,税务师真题都同时考,但只学注会的课能行吗?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