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啊,合理的,我们的物业也是这样给我们开票的,开票就确认收入的,税金一点也没少

老师好,我们家的房子租给个公司用,需要给公司开发票,房租有两部分组成,第一房子的租金,第二提供对房屋的打扫及水电暖气费的充值缴纳,我们去税务局代开发票怎样开更合理
老师好 我们单位之前办了油卡,每次充值我做的都是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昨天人家给我们开了专票,我现在改错账这样写的对不对?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做了一个平台。客户在上面充值,就是类似于充值卡。比如我们的客户付款100元,买我们的充油卡100元,然后我们又找一些下家来负责充值。但是我们就付款98元。之间的差额就是我们的利润。但是下家就是一些个体自然人。拿不到进项增值税专用发票。我们公司这个属于(经纪代理服务吗?)可以申请差额征税吗?还有就是之前的财务做账,做得比较乱,告成存货是负数,现在如果要理账。怎样把这个调正确?
有没有懂开票的老师啊,就是我们在天然气公司充的燃气 别人给我们开的是燃气*天然气,我们安装在别人厂房的锅炉房,和别人厂签了锅炉房租用协议,我们在天然气公司充的燃气都是给这个锅炉房使用的,然后别人厂家给我们打钱,现在我们要给别人厂开发票,是开燃气,天然气,还是开经营租赁*燃气收入啊
老师,我们公司厂房一部分租给人家,然后我们用的是电费卡充值这样,人家来充值我们就开票,这样合理吗?开13%的专票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那他们是充值开票,我们当月实际的电费都还没达到这个数,因为供电局给我们的是实际用的数开票,这样会有问题吗
您好啊,那咱别开这么多,不能大于实际用电数的,每月开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