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要朋友开发票给你们

老师:有这样一个问题,我们有一家贸易公司,有做金融衍生品的资质,有一个人,要通过我们公司做金融衍生品,自己操作。自负盈亏。我们收取一些手续费。我现在的问题是:他这笔钱以什么方式到我们贸易公司合适呢?亏损了是他个人承担,我们公司应该怎么做才能保证他亏损的部分公司不承担。要签什么样的协议比较合适?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跟别人租个办公楼,然后有个公司跟我们一起办公,现在我们要让他们一起分摊水电费和租金,我们收取他们的钱,然后由我们公司支付给电网、供水公司,水电的发票是只开给我们公司的。这个收取的水电费、租金要以什么方式或者明目进行,怎么操作比较好入帐?比较合规?
老师,现在我们公司搬到朋友公司一起办公,这个租金我们分担三分之一,但是我们钱没有转给物业,我们要怎么操作可以开到自己付的租金的那一部分发票呢,之前听说过有分割单,但是具体怎么操作呢
老师,我们公司搬到朋友公司办公,按三分之一交租金,问了税务局说可以用分割单,是不是我把租金转到便宜公司,然后报账做税的时候怎么操作呢
我们公司(咨询公司)准备以对公户转到贵州一个国企,购买茅台酒,180万。发票开给第三方不开给我们公司,第三方委托我们公司付款,出具付款委托书。这个不存在增值税之类吧?可以冲抵成本不?要怎么做账呢?注:后面委托单位不会还钱给我们,我们也没有票,这样操作合理吗?可以这样操作吗?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只能收到一个付款委托书,没有票也没有货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个票怎么开,跟经营的范围也不一样啊,朋友公司不能按租赁的比例开票吧,我们都是开13个点的票,物业那边开的票好像不是13个点
你好!这个要去增加营业范围才能开
可以不高这么麻烦吗,有没有简单一点点的部分
你好!这是正规的做法。
我记得经济法里面有说发票可以开分割单,这个要怎么操作啊
你好!分割单就是直接自己做个表格。但是现在基本都不认可这个了
哦,这么麻烦啊
你好!现在基本上都是让开发票
那要去税务局跑一趟吗,要带什么资料呢
你好!你直接带营业执照及复印件,公章过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