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朋友公司要开发票给咱,借:管理费用-租赁费 贷:银行,有个印花税租赁金额1‰(千分之一)贴花

我们的工程是预付款,第一次的预付款是900万,我们的总包单位是挂靠的一个公司,下游我们成立了三家劳务、建材、租赁公司,方便预付款的转出,除了可以再找材料商进行转付部分预付款外,我想不到别的办法可以把资金周转出来,老师有什么策略吗?
一家公司委托我们公司做市场推广咨询服务,然后派两个员工来我们公司,我们给这两个员工发工资交五险一金,这个公司每个月把工资五险一金和分摊的租金,再加7个点把钱转给我们,我们给他们开票,我想问,到时候我们是不是只能把这7个点的开发票,剩下的怎么入账?
老师,现在我们公司搬到朋友公司一起办公,这个租金我们分担三分之一,但是我们钱没有转给物业,我们要怎么操作可以开到自己付的租金的那一部分发票呢,之前听说过有分割单,但是具体怎么操作呢
老师,我们公司搬到朋友公司办公,按三分之一交租金,问了税务局说可以用分割单,是不是我把租金转到便宜公司,然后报账做税的时候怎么操作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这个是一个新办的企业,然后这个企业租了这个法人的车,然后呢,每月的租金呢就是480元,嗯像这样就是不足500元的,可不可以让法人收到公司的租金以后开一张收据,证明了我们公司付给法人这个租金呢,可以吗?还是说必须去税务局让法人代开这个租赁发票呢?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我们先把钱转到朋友公司公账对吗,然后做费用,但是增值税进项系统里面没有怎么办,这个要怎么抵扣销项呢
老师,他不能开发票给我,只能开一个分割单给我,因为他没有经营租赁业务,税务局说开分割单
您好,朋友的发票复印件给开原始凭证分割单可以税前扣除,但是进项税我们抵扣不了的,税号是朋友公司的
我以为分割单可以抵税
您好啊,可以入成本费用,不抵扣哈,要吃点亏,在价格上让朋友让一些
好的,谢谢老师
如果要物业分开开票,我们直接打款给物业那边行得通吗
您好啊,当然可以的,把朋友和物业的租赁合同复印份和我们合同放一起,写个说明就可以啦,物业也盖个章
好的,谢谢老师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