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你是单独开安装费的发票是吗?还是跟货物一起。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个体工商户和一般纳税人,我们想报销给员工材料款,但是因为没有发票,从个体工商户开票给一般纳税人公司,然后一般纳税人通过对公账户给个体工商户打款,我想问然后个体公户收到的款实际就是给员工报销的材料款,那能从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转给一般纳税人的员工吗
老师,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工程施工用的商混没有用完,能给外边卖呜,我们的经营范围有建筑材料销售。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进的保温材料28/公斤,销售给客户了,含安装,但是客户安装部分不让单独开票,安装的价款也让加到材料里,这样就是销售80每公斤,有啥风险吗?
老师好,请问商贸公司购进材料然后卖出去,附带安装,可否签订带安装的合同?税率是多少?商贸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你好,我们是销售材料的商贸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有的材料销售后有人员安装施工,开人工费发票税率是多少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单独开的。
你好单独开,你可以申请3%的税率。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也可以开3%吗?
你好,这个人工你可以单独开3%。但是要去申请。
噢,不是说的劳务清包才可以3%
你好,对呀,就是这个意思,所以我问你是不是单独开
和材料一起是什么意思呢?是人工开成材料吗?
你好,如果是和材料一起就是开工程的。
噢,那不得行吧,我们是销售材料的。不属于工程服务。只是有的材料销售包含了人工。
你好,比如说你销售门窗并给他安装,这个就属于建筑施工。
噢,我们是销售防水材料的。这种属不属于呢?
你好,你去给他把防水做好,肯定是属于 如果你只是把他送过去装卸一下。不属于
那属于,这种税率是多少呢?
你好,一般纳税人9%。小规模1%。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