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要确认合同金额

我同行业是国际物流运输,是跟国外的快递公司合作的,在国外快递公司开了一个下单账号(此账号不是我司与国外直接签的,是我老板名下的公司),我司是提供账号给国内的客户下单运输。我司预收的款一般都是美金(私户收),这预收款只是用来给客户下单的基本费用,等国外真正的账单出来,再来结算的。算这种分录怎么做。1、收到预收款(人民币),借:银行存款--XX银行 贷:预收账款,那出了账单,要跟客户结算,要怎么做分录。2、收到预收款(外币),借:银行存款-外账号(此金额是写美金的金额,还是写当天用中行折算价的金额)结汇又怎么样分录?老师,就这两个问题
想问下老师,有没有遇到过 与客户9月下销售订单时订单总金额是美金,然后备注了当天的美元转人民币汇率,当时算的时候预估了下利润是多少。到了10月份才出货进行报关,这时确认收入,并按照10月的第一个工作日折算价进行换算人民币记账。由于10月的汇率跟9月签的汇率不一样,那么跟当初算的利润也有点不一样,像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 记账时进行汇兑损益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新注册的企业,中外合资有限责任公司,合同和注册资本都按美元,合同规定比例不能更改,现在中方的人民币按当天汇率中间价换算比约定金额多了300美元, 那我想问下: 1 这个验资报告是不是用美元来做,和确认比例 2 中方人民币换算美元多出来的300美元,是不是要做资本公积 3 合同和注册资本是美元,实际做做账用人民币,那用美元计算的比例和用人民币计算的比例是不同的,我们发生纠纷或者以后清算,分红应该按哪个比例为准呢
老师好,我们是供应链公司,帮别人出口货物,然后国外客户讲美元打进我们美元账户,我讲美元结汇到我们的人民币账户,然后讲钱转账到委托我们出口的公司,我们根据合同买进的汇率给他们转账,我们赚了一点汇率差额,这个怎么记账啊
就是老师我们合同上美元金额是104525.6,昨天31号进账20380美元,然后我结汇到人民币账户转账给委托我们进口的客户,剩下八万多美金还没到账,我昨天确认收入要确认合同金额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这个汇率以哪个为准呢
同学你好 看你们定的哪天哦
这个货物是别人委托我们进口的,我们不用确认收入吧,确认收入就得交销项税,这个税应该是委托方交吧,我们只是代收美金款换成人名币又转给委托方,会有一点汇率差
同学你好 报关单上你们只是代理方就不用你们做收入 只要做服务的收入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