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是各项税金全部加起来,不包括个税

农产品耗用率 投入生产的农产品外购金额/生产成本 不含运费 税务局给核定了一个,打开表这个率自动出来,但是可以修改,每个月因为进的油电费都不一样,按 核定的耗用率计算抵扣就可以吧。用不用每个月都改成 实际账上的耗用率。 年末的时候根据什么调整全年的耗用率? 年末的时候根据新的行业耗用率调整本年税务局核定的耗用率和已经抵扣的进项税金额。 还是根据新的行业耗用率调整本年账上的实际耗用率。 如图片 这个表里面的主营业务成本,是只包括当期耗用农产品金额还是包括农产品金额,工资,电费,折旧费,所有的当期成本金额。
工商年报纳税总额都包含哪些,申报表能看出来不,印花税工会筹备金这些算还是不算
工商年报纳税总额都包含哪些,申报表能看出来不,印花税工会筹备金、印花税不是不通过应交税费核算嘛?个税也包括吧,各项税费所属期是12个月的就行吧
请问老师,收到这个短信:【江苏税务征纳沟通平台】尊敬的纳税人,按年计征的应税营业账簿印花税需在1月15日前完成申报,不涉及税款也需零申报,请通过电子税务局“税费申报及缴纳—财产行为税企业所得税综合申报套餐”按时办理,如有疑问请查看链接中“按年计征的营业账簿印花税注意事项”。为帮助您更好的享受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编制了《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2.0)》,请您点击链接查看,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请问我们公司都是认缴,没有实缴实收资本,需要做零申报吗
老师,他个人工资6000,申报时也是按6000申报个税交个税30元,但是个税我们公司给他承担了,实发工资还是按6000给他发放,不扣他个税,请问发放工资时我要怎么做会计分录?30元个税计入哪个会计科目?会计分录写一下指导?我这边是这样做的,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6000贷:应付职工薪酬6000。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中6000贷:银行。产生的个税30元→借:营业外支出→其他30贷:银行存款30。请问我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30元个税不通过应交个人所得税这个科目核算,这样做对吗?30元不通过”应交个人所得税“这个科目核算,在工商年报时计算纳税总额,这30元要算在里面吗?还是不通过应交个人所得税核算不能算?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人家提示包含个税你们好好看看吧
你们成天一个小问题都不专业就出来答疑
您好,老师之前也看过广东省的填表说明,上面说是只包括企业负担的部分。老师也不是信口开河,没必要说一个错的答案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