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预售开具的发票,是不征税的

1.简答题宏大房地产开发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月销售自行开发的空中花园小区楼盘,适用一般计税方法,增值税税率9%(土地系2016年4月以前取得)。本月有关销售楼盘的业务如下:(1)采用预收款方式销售商品房,预收房款4360000元存入银行,预收款按照3%的预征率预交增值税;(2)采用现款交易方式销售已办理入住的商品房,取得房款6540000元存入银行,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该商品房实际成本5800000元;(3)开发空中花园小区项目支付土地出让金3270000元,可供出售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本月销售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相关会计分录
1.简答题宏大房地产开发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月销售自行开发的空中花园小区楼盘,适用一般计税方法,增值税税率9%(土地系2016年4月以前取得)。本月有关销售楼盘的业务如下:(1)采用预收款方式销售商品房,预收房款4360000元存入银行,预收款按照3%的预征率预交增值税;(2)采用现款交易方式销售已办理入住的商品房,取得房款6540000元存入银行,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该商品房实际成本5800000元;(3)开发空中花园小区项目支付土地出让金3270000元,可供出售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本月销售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相关会计分录
2.A房地产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自行开发了B房地产项目,该项目施工许可证注明的开工日期是2015年3月15日,2016年1月15日开始预售房地产,至2016年4月30日共取得预售款5250万元,已按照营业税规定申报缴纳营业税。A房地产企业对上述预收款开具收据,未开具营业税发票。该企业2016年5月又收到预售款5250万元。2016年6月共开具了增值税普通发票10500万元(含2016年4月30日前取得的未开票预售款5250万元和2016年5月收到的5250万元),同时办理房地产产权转移手续。试计算该纳税人在7月申报期应申报多少增值税
盛宏房地产开发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一般计税方法,增值税税率为9%。2019年9月该公司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公司出售商品住宅-栋,取得价款收入763000元存入银行,并开具增值税发票,该住宅的实际开发成本为6200000元。(2)公司出租自行开发的写字楼-栋,收到本月租金收入10900元存入银行,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计提月折旧额10000元。(3)公司为某公司代建办公楼幢,按照代建合同规定,竣工后一次性结算。该工程本月已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同委托方结算工程价款327000(含增值税270000元),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其代建工程开发成本为2200000元。公司以预收款方式销售住房一栋,预收现金房款218000,并按照3%的预征率预交增值税。要求:为盛宏房地产开发公司对上述业务作出会计处理。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开的发票是不征税的 月末按3%预缴增值税 办入住时再换带税率的发票 我们现在预售收入做的是预收账款 请问老师我们在开带税率发票时再做主营业务收入是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是说收到预售款就要缴纳3%预缴税款吗?
是不是在申报表那里计算预缴税款,发票开的是不征税
我现在觉得奇怪是:房企收到预售款时发票是写不征税,那税局要说收到预售款要预缴税款,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怎么做才是预缴税款
同学,你好 不是说收到预售款就要缴纳3%预缴税款吗? 是的
房企收到预售款时发票是写不征税,那税局要说收到预售款要预缴税款,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这个不矛盾 预售款是预先缴纳税款的
我觉得老师你不明白我说的话,我是想问发票写不征税,怎么体现要缴纳预交税额
发票是写不征税,但是事实是要预缴税款,我想问问不是说不征税吗?怎么就要预缴税款呢?还是发票税率那一栏就要写预征率3%
同学,你好 开的发票是不征税 但是申报的时候,是按照预收款申报3%的 房开企业有专门申报表可以填